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拿不了冠军真是怪自己``
cecilia72 - 3/6/2011 12:56:00 AM
这么好的形势,,一群人在场上无精打采,,特别是上半场,,特别是D2``总是懒洋洋,没有拼劲,卖弄技术 好象赛季已经结束剩下的垃圾比赛````` D15就不说了,,真的跟不上我们一线队了
dickkan - 3/6/2011 12:59:00 AM
D2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什么时候应该传,什么时候应该带,没有起到一个后腰传接球的作用。 别的没什么说的,要换人准备狂攻的时候发现替补阵容没有一个拿的出手的
Vicky - 3/6/2011 12:59:00 AM
D2+D15,下去之后,阿森纳一下子就不一样。温格就是要踢最后20分钟,没想到裁判和对方门将组织了他。
banma2001 - 3/6/2011 1:04:00 AM
D2和D15不给力是众所周知的,N8这几轮也是,组织能力太差,就知道闷头带,有好机会也不传
fly - 3/6/2011 1:06:00 AM
今晚不是失三分,是追一分~~~:default6:
fimp - 3/6/2011 1:06:00 AM
D2没下去的时候,R7在热身的时候,那一段打得最好!不过那时球队是10个人在踢球,D2是球队的“暂停键” 但莫名其妙的是,R7上来之后,全队突然不会踢了,反倒后防线上风声鹤唳。
Destiney - 3/6/2011 1:06:00 AM
说白了就是俱乐部没钱 谁都不能怪 呵呵 英超就是玩资本 不玩资本 裁判都欺负你
stussy574 - 3/6/2011 1:07:00 AM
没都一齐打过几场首发....已经不错了..
Destiney - 3/6/2011 1:09:00 AM
从董事会逼走想要引入资本的大卫邓恩开始 今天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温格能把球队带到第二已经就是奇迹了 是 指教水平跟青训培养的最高境界了 球迷不要骂温格 不要骂D2 D15了 俱乐部结构注定了这个赛季继续的四大皆空
小克 - 3/6/2011 1:12: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3-6 1:09:00 发表 从董事会逼走想要引入资本的大卫邓恩开始 今天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温格能把球队带到第二已经就是奇迹了 是 指教水平跟青训培养的最高境界了
ArsenalTiti - 3/6/2011 1:14:00 AM
就差那么一口气...我们不就吃阿森纳这一套嘛 今年只愿小法 范佩西 V5 小威 W14 S3 小斯 沙皇 N8 S17 可以留下...就可以了
剑心23 - 3/6/2011 1:16:00 AM
迪亚比你说你慢慢吞吞,好,那是你的技术特点,行,理解你。。。可是你他妈的防守的时候不能积极点,要榜样,旁边一个19岁的小孩还不够榜样,看看人家怎么拼的,你他妈的倒好,一场比赛下来全是走,我都怀疑你的球衣一个赛季都不需要换的,根本没出过汗,草。。。
怪兽叔叔 - 3/6/2011 1:18:00 AM
反正也就这水平
小克 - 3/6/2011 1:19: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6 1:16:00 发表 迪亚比你说你慢慢吞吞,好,那是你的技术特点,行,理解你。。。可是你他妈的防守的时候不能积极点,要榜样,旁边一个19岁的小孩还不够榜样,看看人家怎么拼的,你他妈的倒好,一场比赛下来全是走,我都怀疑你的球衣一个赛季都不需要换的,根本没出过汗,草。。。
+1
gy616958724 - 3/6/2011 1:24:00 AM
两个大老板都是吃干饭的,克拉克估计连足球是什么都不知道,奥斯曼诺夫也不过是等着吃分红罢了…hill wood干着急,CEO只会挖小朋友。教授就这样了,临场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两位D爷在上,悲剧就注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拿不了冠军真是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