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运气+裁判,另外我一直有个愿望
4ever_gunners - 3/6/2011 12:57:00 AM
就这样,除此之外,这套阵容不能再要求什么了,机会都出来了 打巴萨还是有戏的 另外我一直有个很邪恶的愿望 就是我希望曼联一直领先着,直到4月1号,领先我们两分。然后我们在酋长赢球,让全世界直到谁才是真正的冠军
huhu456321 - 3/6/2011 12:58:00 AM
为什么每次我熬夜看球,阿森纳就非平及负。我真不适合当枪手迷吗:default11:
CHRISX - 3/6/2011 12:58:00 AM
运气不说了,裁判很重要,人家就不让你赢,你是真没办法...
玻璃筷子 - 3/6/2011 12:58:00 AM
很多球队能防住阿森纳的进攻,阿森纳的防守能防住芭莎的进攻?
fimp - 3/6/2011 12:59:00 A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11-3-6 0:58:00 发表 为什么每次我熬夜看球,阿森纳就非平及负。我真不适合当枪手迷吗:default11:  
八字不对吧
Noriping - 3/6/2011 12:59:00 AM
只要曼联领先阿森纳不超过2分,夺冠主动权就还没丢
andy37520 - 3/6/2011 1:00:00 AM
D15真是毫无用处啊,,,他在场上的时间打得好不顺畅啊中场
cecilia72 - 3/6/2011 1:01:00 AM
对曼联 谁赢谁是冠军
LOVE阿仙奴 - 3/6/2011 1:01:00 AM
我觉得上阿龙比D15靠谱。:default10: :default10:
xiu_song - 3/6/2011 1:01:00 AM
太早领先确实不好,但要咬紧积分啊……
4ever_gunners - 3/6/2011 1:02:00 AM
顶 6分的比赛 记得07-08,也是这个时候崩盘,当时最后几轮输了曼联1-2,大家都以为那场比赛输的无所谓了 其实最后只差了4分,也就是,纵然当时5连平4连0-0,6分赛赢了,就能夺冠
stussy574 - 3/6/2011 1:04:00 AM
这套阵容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坚持到最后~~~~~期待诺坎普...期待主场打狗就这样了...
Junior.Xu - 3/6/2011 1:07:00 AM
:default3: 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们
chenping - 3/6/2011 11:03:00 AM
本赛季肯定会有一冠的,这点我很确信!
htom - 3/6/2011 11: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3-6 1:02:00 发表 顶 6分的比赛 记得07-08,也是这个时候崩盘,当时最后几轮输了曼联1-2,大家都以为那场比赛输的无所谓了 其实最后只差了4分,也就是,纵然当时5连平4连0-0,6分赛赢了,就能夺冠
那个赛季超可惜,  那场比赛也是运气不佳,  加拉的手球造成哈格的直接任意球破门. 下周就是对满脸的祖宗杯了, 希望不要重蹈那年的祖宗杯悲剧. 加油把
zero - 3/6/2011 12:38:00 PM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样自我怀疑了很久,后来证明,这干我p事嘞
sword - 3/6/2011 1:27:00 PM
难得看了场球,就看了场如此闷的球,D2的带球动作比中超的还慢,D15就是一坨S,哦,这么说是侮辱了S。
1
查看完整版本: 运气+裁判,另外我一直有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