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真是一坨大便
FrozenDennis - 3/6/2011 12:57:00 AM
他首发打前锋赢过么?我印象里他只要是首发单箭头就没赢过
fimp - 3/6/2011 12:58:00 AM
别骂。他周中正是首发+帽子戏法。只不过,自信过头了!
xiu_song - 3/6/2011 12:59:00 AM
:default6:
FrozenDennis - 3/6/2011 1: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6 0:58:00 发表 别骂。他周中正是首发+帽子戏法。只不过,自信过头了!
对了,我忘了加一句,同级别球队。打那种彩笔队,上艾曼努尔塔马斯也能赢吧
xiu_song - 3/6/2011 1:01:00 AM
对比一下沙马克的那个头球……哎……
andy37520 - 3/6/2011 1:01:00 AM
我还是觉得N8怪怪的,需要1个进球的感觉
fimp - 3/6/2011 1:02:00 AM
原帖由 andy37520 于 2011-3-6 1:01:00 发表 我还是觉得N8怪怪的,需要1个进球的感觉
N8进入2011年突然没节奏了。上半场两次射门都绵软无力。
FrozenDennis - 3/6/2011 1:08:00 AM
n8明显是觉得本特纳在吃屎,只能自己干了。 本特纳就是个娘娘腔寄生在老爷们躯体里的怪胎
fimp - 3/6/2011 1:09:00 AM
我给你的话加个旁白,就是我的签名图。
banma2001 - 3/6/2011 1:09:00 AM
N8只知道闷头带了,大本就不说了,盲目自信
Junior.Xu - 3/6/2011 1:11:00 AM
可悲的是还没别的选择
cloudlgr - 3/6/2011 3:20:00 AM
VAN PESIE走後還真找不到人接班。。可憐以前前鋒多到用不完= =
蓝色 - 3/6/2011 3:51:00 AM
查马克明显比本特纳好用 虽然他射门也不行,而且每突破,但至少可以让中前场流畅些,能为队友创造些机会
fimp - 3/6/2011 3:55:00 AM
哎 也别骂他了。咱们现在阵容里就只有这两坨大便可以用。没了B52这坨大便,查马克是独木难支。
Ars.havin - 3/6/2011 8:14:00 AM
相比那个躺在床上的,从03年至今从未联赛进球超过11个的,已经28岁的,病秧子范佩西来说。本特纳在球队需要他出场时出场就已经对得起那份工资了。
侨亨利 - 3/6/2011 10:55:00 AM
靠本特纳单前锋就是靠屁吹火
boss - 3/6/2011 12:23:00 PM
我觉得大本发挥不错... 主要是我们的中场 ...
xiu_song - 3/6/2011 1:59:00 PM
同意,昨天应该发挥了120%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6/2011 2:12:00 PM
没了小法球队就这水平
Junior.Xu - 3/6/2011 3:10:00 PM
迪亚比=拖慢比赛节奏,进攻停止器 德尼尔森=永恒的回传帝,被断失误机 此两人同时在场,阿森纳非平既败
aaliklik - 3/6/2011 7:01:00 PM
B52也就在中游球队赛季进球数10+的料,就算打出身价估计也是转会以后的事..
bcw - 3/6/2011 7:50: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6 15:10:00 发表 迪亚比=拖慢比赛节奏,进攻停止器 德尼尔森=永恒的回传帝,被断失误机 此两人同时在场,阿森纳非平既败
此两人不除,阿森纳永远都有炸弹在身边
fimp - 3/6/2011 8:3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6 19:50:00 发表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6 15:10:00 发表 迪亚比=拖慢比赛节奏,进攻停止器 德尼尔森=永恒的回传帝,被断失误机 此两人同时在场,阿森纳非平既败
此两人不除,阿森纳永远都有炸弹......
D2也就会在球队比分领先时,锦上添花地进个球,加上一些不必要的盘带技巧。 D15已经百年不见射门了。
GiGi@Leung - 3/7/2011 12:29:00 AM
中场给大本传了几次好球?B52有几次好机会? 疲软的中场没给B52创造太多好机会,你们都是球盲么? 你以为人人都要跟神级前锋一样,一个机会转化成一个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7/2011 8:58:00 AM
看到DIABY和NASRI在边路带球拖时间,就想呕吐 看到DENILSON这个废物,给5毛钱也觉得多了 看到两个高中锋连头球的本领都丢了,离鸡肋不远了 看到ARSHAVIN蜕变的那么快,哑口无言。。 看见中场有人拿球,前场的球员头也不回,全部向中间堆着傻跑,只有无语, 那晚的表现球队太多大便。
paulchow - 3/7/2011 9:18:00 AM
最恶心的人!   D2!!!!     德神   次之!!!!!!    摆脱 赶紧爬吧!!     每次看到利物浦或者热刺的那种比赛节奏      就会马上想到这两个垃圾!!!
钟爱枪手 - 3/7/2011 10:00:00 AM
呵呵,楼主太激动了
cloudmjj - 3/7/2011 11:21:00 AM
N8伤愈需要时间来找状态,完全正常。自信帝应该继续自信,特别在打巴萨,去年不也进球了,有希望的。
zps_1979 - 3/7/2011 12:29:00 PM
f4不在,应该交给W19组织,N8带球行,传球缺乏创造性: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真是一坨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