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_song - 3/6/2011 1:33:00 AM
主场比赛都搞不定裁判,只能怪自己了
曼联上一场嚷嚷着被黑,不过就是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维迪奇更是比赛最后了,
我们这场,踢进去的球给你吹出来
怪兽叔叔 - 3/6/2011 1:35:00 AM
这个球也可判可不判
xiu_song - 3/6/2011 1:39:00 AM
1个越位+1个禁区内推人,主场
小克 - 3/6/2011 1:49:00 AM
ESPN詹俊:又让曼联松了口气!“九命黑猫”逃过一劫!中路问题解决不了阿森纳在缺少小法的情况下对付密集防守还是无法摆脱困境,缺少运气!包括临门一脚、横梁、助理裁判电光火石之间的判断、主裁判对是否点球的认定,一切都在和枪手作对。幸好什琴斯尼没失魂,否则有可能输球。一直担心小威会不会受伤,太拼了!
Tonyadams - 3/6/2011 1:52:00 AM
楼主淡定,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里
一个门柱,两个误判,注定无法获胜了:default8:
guestA - 3/6/2011 8:19:00 AM
没什么好怪的,我们实力不够,就这中场,赛前就有不好的预感
而且屠杀莱顿东方,我们也损r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