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尕呆Ъ - 3/6/2011 1:37:00 AM
为什么呢? 究竟是神马原因?
怎么每次我很有信心觉得阿森纳能赢的时候...总是会出现意外?
怎么每次曼联丢分而我还兴奋的侮辱了一番身边的曼联球迷(是我的兄弟)之后..还是要让他笑到最后...真操他妈的...5年不能在慢狗球迷面前抬头..唉..苦不堪言..
每次和他们斗嘴...只要他们一句..."比阿森纳5年无冠好多了" 这样..我已经神马都说不出了
有时候我甚至弱智(不要笑我.我真爱阿森纳)的在想,是不是我在曼联丢分的时候太嚣张了.所以败RP了.
从前我也时不时在群内 估比分...估的都是阿森纳能赢多少多少的.. 结果阿森纳经常都赢不了. 我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败RP了..唉..
这个赛季..我不在敢在群内估比分.也很少和几个兄弟斗嘴..出现机会的时候只是心里暗暗地想.这次机会应该能把握吧?..然后默默地和老爸看阿森纳..我只是害怕我显得兴奋一点..就会让阿森纳败了RP...
求你了!!!!阿森纳! 振作!!!! 振兴!!!!
怪兽叔叔 - 3/6/2011 1:40:00 AM
看了上半场,我就没了信心。。。。
ArsenalTiti - 3/6/2011 1:45:00 AM
D调攒RP...
不要和MU迷吵 我们不懂他们的功利 他们不解我们的风情
ˊ尕呆Ъ - 3/6/2011 1:45:00 AM
下半场围攻时..还是有点威胁..
不过就像上半场一样..一看就觉得 不过锐利..穿透不了防线.
ˊ尕呆Ъ - 3/6/2011 1:48:00 AM
说句中立话..我们也无办法啊..
他们就是能有个奖杯在这..功利好..神马也好..奖杯说了算..哈哈.
觉得今年机会非常非常大的...但是..4线作战...温格应该适当放弃一点东西!
现在..累坏了几个人了..
ArsenalTiti - 3/6/2011 1:52:00 AM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 我已经不追求奖杯了 也不羡慕人家的奖杯
我接受全部没有抱怨
比什么都忠诚
笨小魚 - 3/6/2011 2:33:00 AM
小妹也經常这樣想. ...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霉運...連帶阿森納一起背呢. ..
ˊ尕呆Ъ - 3/6/2011 10:32:00 AM
哈哈..看来还是有人像我这样..唉..苦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