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在诺坎普防守表现是关键
boss - 3/6/2011 7:28:00 PM
  阿尔塞纳·温格知道,阿森纳需要一个固若金汤的防线才能抵挡住巴塞罗那   本周二,法国人将带领球队亮相诺坎普,参加双方的欧冠1/8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   上赛季,阿森纳在那里1比4告负,总比分3比6出局。不过那次,温格缺少了两名中后卫,还有他最强有力的防守中场亚历山大·宋。   托马斯·费尔马伦没法参加周二的比赛,但是温格这次应该能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重要的使我们做好防守,因为当你面对全世界最具进攻效率的球队,你希望让自己所有最优秀的防守球员都能出场。”   “我们期待着做好防守,进攻也是。我们不是那种拒绝进攻的球队,我们知道这点。”   “找到进攻与防守的平衡点是我们的挑战,既能防守,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又能向前进攻。”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
boss - 3/6/2011 7:29:00 PM
防守反击:default12:
boss - 3/6/2011 7:31:00 PM
boss赶紧研究去...:default5: 不过不要大本打边路了... 大本 阿莎 爱不爱 f4 纳斯里 小威胁
george.arsenal - 3/6/2011 7:46:00 PM
宋打八傻这类控球型球队的表现并不好,可以考虑用D2
bcw - 3/6/2011 7:57:00 PM
让大本上就等于自己断枪,这么多年来,事实证明大本只能打弱队,必须是低级别的弱队。 还是让査马克上吧。
boss - 3/6/2011 8:00:00 PM
大本的自信好像为大场面而生...这场面够大了吧...而且大本打巴萨运气还不错...嘿嘿 迪亚比就不要上好了:default8: ,后场一定不能失误啊...他的带球我最担心
126qq - 3/7/2011 1:4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Titi - 3/7/2011 1:51:00 AM
哎 不得不说 这场预感不好
cloudlgr - 3/7/2011 11:31:00 AM
听到你这句我很庆幸。。上次打进攻没有死就已经还得神下了。。放低姿态打防反吧。。打进攻还不是同一个等级的。。ARSAENL现在的进攻效率跟打法就是一坨屎。。。特别没有了VAN PESIE。。更不用想了。
cloudmjj - 3/7/2011 11:33:00 AM
在巴萨主场打稳守不现实,一旦为了防守而上D2和D15就问题多多,D2老是粘球想突破(结果老丢球),D15没能力突破所以基本都是横传。还是全力拼中场进攻吧。 K6其实还是不够信心,打桑德兰那场就有两次不必要的回传给小斯差点出祸。 个人认为阿森纳没摆大巴士的底,当然也不是说不要防守,关键是中前场的反抢。
zero - 3/7/2011 11:45:00 AM
看boss这话,心凉了半截 首先,阿森纳想守的时候从来没守住过 其次,我们每进一个球,巴傻就得进俩,进越多越好 最后,如果非死不可,像个男人样站着死不好么 扬长避短才是王道!
mengxianteng - 3/7/2011 2:52:00 PM
:default24: 平常心平常心,我要保持平常心 这场就看运气的了...就当周六的联赛攒RP... 我靠不在影响真的挺大的,少了一个重要的牵制... 我有预感本场最佳球员是K6或者S53
stussy574 - 3/7/2011 2:55:00 PM
没有神马球队在诺坎普守的住....可况我们的后位... 把握好每个守反的机会是关键..
henryliu - 3/7/2011 3:04:00 PM
可以断定本场最佳球员不是梅球王就是S53
henryliu - 3/7/2011 3:05:00 PM
还好温格没说:在诺坎普D15和D2的表现是关键,不然都可以洗洗睡了
hubert_gao - 3/7/2011 5:01:00 PM
还是力拼中场吧,虽然很危险 巴萨先进两个都没关系,只要我们能进一个球,就主动了
xmye - 3/7/2011 5:11:00 PM
感觉。。。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很。。。
Junior.Xu - 3/7/2011 6:26:00 PM
不管上D2还是D15 切记2选1啊BOSS,两个一起上就是惨案啊
永远的阿森纳 - 3/7/2011 6:38:00 PM
也许 D2要爆发一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在诺坎普防守表现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