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3/6/2011 10:17:00 PM
就在1小时前,W19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大家下午好,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一声:我没有受伤,下一场比赛我是可以迎战巴萨的,只要教授选择我出场的话。我昨天只是被踢了几脚,但没出现太糟的情况。
在昨晚和黑猫的比赛结束后,温格曾担心他可能因脚踝伤势而缺席诺坎普之战。幸好现在看来他并无大恙。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3/6/2011 10:25:00 PM
因为这个孩子(请抱歉我90后这么装逼的叫法,可是他确实比我小两岁),我相信如果还有任何之前对是否要继续支持这个阿森纳有疑虑的人,现在都会再做10年铁杆
george.arsenal - 3/6/2011 10:33:00 PM
好样的,加油!
叶恭介 - 3/6/2011 10:34:00 PM
去吧孩子,战斗吧
Junior.Xu - 3/6/2011 10:39:00 PM
太强了。。。能把他的精神属性分点给德神和2业就好了
iceiji - 3/6/2011 10:48:00 PM
那周中给点颜色巴塞罗那看看!
stussy574 - 3/6/2011 11:09:00 PM
好消息....更期待拉姆塞
火星终结者 - 3/6/2011 11:38:00 PM
可见有几个英国本土构建球队核心是多么的重要!
zero - 3/6/2011 11:56:00 PM
我都想以后叫你“小乖”,总是那么可爱
剑心23 - 3/7/2011 12:01:00 AM
加油,小威胁,不久的将来就是大威胁了,未来就看你的了。。。
ThierryLi - 3/7/2011 12:17:00 AM
威胁太给力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7/2011 12:25:00 AM
good!
Destiney - 3/7/2011 12:35:00 AM
这孩子太乖了 总是自爆。。。。不过也好 球迷放心了
TitiRobby - 3/7/2011 3:18:00 AM
他用twitter啊 我去follow他 还有哪些阿森纳的球员用呢?
4ever_gunners - 3/7/2011 6:59:00 AM
henry8520 - 3/7/2011 7:46:00 AM
猥亵太给力了:default5:
sword - 3/7/2011 8:00:00 AM
10年青训,出这么一个不世天才,也算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