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3/6/2011 10:29:00 PM
昨天我们两球中柱....最后我们只可以获得1分...
今天曼联上半场也是中了一下柱子,要是是进球的话,我相信曼联应该可以控制场面的..也没有之后火爆的场面..
在很久很久以前,阿仙奴曾经以4球领先,也被追平,可是又有谁会想到,狼队竟可破曼联不败金身呢??
丢2分还是追1分呢?? 难道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天也不忍心我们这样惨情???:default15:
4ever_gunners - 3/6/2011 10:32:00 PM
每次阿森纳遗憾平局,曼联都是给力输球
纽卡,桑德兰
也可以说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拉近,也可以说是他们没有抓住机会扩大
38轮候见分晓
ArsenalTiti - 3/6/2011 10:33:00 PM
D调...还没结束!
george.arsenal - 3/6/2011 10:36:00 PM
38轮见分晓~~~
Junior.Xu - 3/6/2011 10:36:00 PM
纳尼伤了。。。还哭着对裁判说伤了,这家伙真帅
Northwest - 3/7/2011 12:17: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6 22:36:00 发表
纳尼伤了。。。还哭着对裁判说伤了,这家伙真帅 |
娜妮太娘们儿了!
你看dudu和阿龙连眼泪都没掉!
再看娜妮那娘样!
126qq - 3/7/2011 1:54: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