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6/2011 10:34:00 PM
对不起切尔西 对不起利物浦 对不起狼 对不起那么多打平的兄弟
fimp - 3/6/2011 10:39:00 PM
:default8: 更对不起我们支持了6年的粉丝
不过,即便我们拿到了这个冠军,也只能说是本赛季联赛竞争太过激烈,我们从群雄中侥幸杀出而已。
iceiji - 3/6/2011 10:50:00 PM
反过来说,也会有很多来阻击我们的
leems - 3/6/2011 11:44:00 PM
冠军争夺战,现在才正式开幕:default7:
roger663 - 3/6/2011 11:45:00 PM
还是不太看好,这只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和前辈差太远了
怪兽叔叔 - 3/6/2011 11:47:00 PM
完全不看好,上次狼队的时候,咱们就平,这次利物浦,咱们也是平,哎,少平一场都不一样,反正阿森纳不行,不够坚强。。。。
zero - 3/6/2011 11:54:00 PM
纽卡,热刺,那是5分呐,一点辙没有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6/2011 11:55:00 PM
我们自己关键时候都不给力
剑心23 - 3/7/2011 12:00:00 AM
全力搞联赛啊,今年这么好的机会,争口气行不行啊,靠。。。
fimp - 3/7/2011 12:01:00 AM
同感!周中欧冠随机应变吧,如果上半时就大比分落后,下半场换下一些疲劳的主力队员。
asenna - 3/7/2011 12:16:00 AM
感谢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
顺便还是想说一句 红军的气质真的不是盖的
mengxianteng - 3/7/2011 12:26:00 AM
感谢利物浦,周六比赛看得我纠结啊...
话说我看到D15在场上我就不祥预感...实在无人可用二队随便上一个小孩也行吧.
Destiney - 3/7/2011 12:26:00 AM
真的完全没必要客场跟巴萨拼 联赛这么好的机会!联赛稳固了 阵容壮大了再想欧冠吧! 巴萨 求你不要伤我们任何一个球员 轻松赢了我们吧!!!
钟爱枪手 - 3/7/2011 3:52:00 PM
真的要给力啊!!!
henryliu - 3/7/2011 5:00:00 PM
说实在的最后不要被那些阻击曼狗的超越已经谢天谢地了
Junior.Xu - 3/7/2011 6:24:00 PM
我们接下来的联赛赛程很艰难啊,客场打热刺,斯托克城,博尔顿,富勒姆,主场打利物浦,曼联,维拉
永远的阿森纳 - 3/7/2011 6:38:00 PM
如果拿不了冠军 我觉得很对不起狼队 狼队有可能降级啊
bcw - 3/7/2011 7:37: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1-3-7 0:26:00 发表
感谢利物浦,周六比赛看得我纠结啊...
话说我看到D15在场上我就不祥预感...实在无人可用二队随便上一个小孩也行吧. |
是啊 上埃布埃也行啊
cloudlgr - 3/7/2011 9:58:00 PM
关毛事。。联赛杯这么天使地利人和。。拿不了冠军那对不起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