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OLE, OLE OLE, OLE!今晚,就做一次利物浦球迷!
fimp - 3/6/2011 11:02:00 PM
妈的,即便我厂本赛季能夺冠,这群娘们也永远拿不出利物浦、切尔西这样擒狗的勇气、士气和魄力!
小克 - 3/6/2011 11:06:00 PM
达格利什难道纽卡重现
stussy574 - 3/6/2011 11:15:00 PM
今晚看球很开心...:default7:
nainaijie - 3/6/2011 11:18:00 PM
结果很可能是其他球队一再阻击,娘们自己不争气,要做好思想准备
叶恭介 - 3/6/2011 11:20:00 PM
你签名真恶心
fimp - 3/6/2011 11:21:00 PM
同感。接下来只要我厂能在补赛中赢下热刺,就能同曼狗平分。可是,我们自己能争气么?客场赢得了热刺吗?
iceiji - 3/6/2011 11:30:00 PM
我看,你以后也做利物浦球迷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 再说了,阿森纳能不赢热刺和利物浦球迷有什么关系呢。
zero - 3/6/2011 11:31:00 PM
粉下苏亚雷斯
kiddhugh - 3/6/2011 11:47:00 PM
苏亚雷斯帅 客场打热刺很困难
126qq - 3/7/2011 1:5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lenclieanch - 3/7/2011 2:43:00 AM
LZ 你没必要歧视女性。。pig.
fimp - 3/7/2011 3:03:00 AM
对不起,我错了。女人节快到了,祝节日快乐!
126qq - 3/7/2011 6:2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3/7/2011 10:04:00 AM
关键要看自己,主场自己搞不定就啥都没用。 人家不是为了我厂 利记和曼狗也是世仇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OLE, OLE OLE, OLE!今晚,就做一次利物浦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