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不留神,本赛季的联赛有可能变成英锦赛了!
fimp - 3/6/2011 11:26:00 PM
曼狗两连败,接下来只要我厂能在补赛中赢下热刺,就能同曼狗平分。可是,我们自己能争气么?客场赢得了热刺吗? 如果我们自己也能争气,那4月份酋长球场的showdown,甚至有可能成为两支领头羊球队的最终对决。就好像一个锦标赛,两支球队从上下两个半区各自杀入了决赛。。。
pires84917 - 3/6/2011 11:31:00 PM
小法在就问题不大
stussy574 - 3/6/2011 11:32:00 PM
自己争气....其它队继续打狗..:default11:
ArsenalTiti - 3/6/2011 11:33:00 PM
MB 不要搞其他了 全力打联赛啊!
sonnywong - 3/6/2011 11:34:00 PM
對, 有小法, 勝率高很多, 最重要, 神丹 不要出來 搗亂
怪兽叔叔 - 3/6/2011 11:35:00 PM
算了吧,阿森纳就是这样,给了你希望,然后让你慢慢绝望
Northwest - 3/6/2011 11:37:00 PM
娜妮不够男人! 看看dudu和拉姆塞断腿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没掉! 再看娜妮!跟个娘们儿似的!
fly - 3/6/2011 11:40: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6 23:37:00 发表 娜妮不够男人! 看看dudu和拉姆塞断腿的时候一滴眼泪都没掉! 再看娜妮!跟个娘们儿似的!
老实说,原以为他装可怜,但是应该是断了~~~
Northwest - 3/6/2011 11:43:00 PM
当然断了!不断的话应该给卡拉格红牌!
kiddhugh - 3/6/2011 11:51:00 PM
就怕温格不低调
xiu_song - 3/6/2011 11:54:00 PM
纳尼装的吧,信心崩溃踢不下去了就索性装死,哈哈哈
bluehawk - 3/6/2011 11:58:00 PM
别忘了,我们会习惯性掉链子啊
fimp - 3/7/2011 12:00: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3-6 23:51:00 发表 就怕温格不低调
教授最近很不低调
asenna - 3/7/2011 12:20:00 AM
别一直平分 最后一轮压力之下 我们在富勒姆的客场崩溃
boss - 3/7/2011 12:26:00 AM
: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1 6:18:00 PM
无论是热刺,曼联,还是8傻,我就不懂怎么就赢不了了?如果温格、球员都自暴自弃了,那比赛还用踢吗?
小克 - 3/7/2011 6:21:00 PM
置之于死地而后生
7in3 - 3/7/2011 7:42:00 PM
我看德神还是这个夏天自己乖乖走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不留神,本赛季的联赛有可能变成英锦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