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们,哥不指望你们学利物浦、切尔西,学学狼队就行!
fimp - 3/7/2011 12:28:00 AM
利物浦和切尔西的霸气,我知道你们是怎么也学不会的。可至少学学狼队的韧劲吧,看看人家怎么打热刺和曼狗的。下次客场挑战北伦敦死敌,就看你们了。
miiiigs - 3/7/2011 1:1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nainaijie - 3/7/2011 1:19:00 AM
虽然我也很想,但是这就和让温格学摸你鸟,学弗老头儿一样米有可能 教练和球员的天生性格里没有那个属性
xiu_song - 3/7/2011 1:25:00 AM
:default2: lz你的帖子真乏味
fimp - 3/7/2011 1:27:00 AM
求管理员删了此帖。呵呵。
catkingj - 3/7/2011 1:49:00 AM
3:3了,还吹了一个合理进球,狼队威武
catkingj - 3/7/2011 1:49:00 AM
哦,还漏了张绝对红牌
126qq - 3/7/2011 1: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3/7/2011 2:0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1-3-7 1:49:00 发表 3:3了,还吹了一个合理进球,狼队威武
那个被吹掉的进球,裁判觉得是冲撞门将。但是从慢镜头来看,真的很难说。求专业人士分析。
Junior.Xu - 3/7/2011 2:27:00 AM
贾维斯真牛逼:default10:
cloudmjj - 3/7/2011 11:19:00 AM
个人认为还是热刺自己问题,当然也不能埋没狼队的斗志。
kkdowning - 3/7/2011 11:56:00 AM
狼队风了个骚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们,哥不指望你们学利物浦、切尔西,学学狼队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