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eonardoleung - 3/7/2011 12:33:00 AM
虽然普约尔今天同全队一起参加了训练,但在经过最新的医疗检查后,巴萨已经确认队长普约尔无法出战下周二对阵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
而主帅瓜迪奥拉今晚仍需要在医院过夜。但他明天将出席对阵阿森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boss - 3/7/2011 12:35:00 AM
好消息。
mengxianteng - 3/7/2011 12:36:00 AM
:default18: 贺电贺电啊~
fimp - 3/7/2011 12:41:00 AM
电贺电贺!
ArsenalTiti - 3/7/2011 12:47:00 AM
D调~
Junior.Xu - 3/7/2011 12:51:00 AM
他们缺双中卫,我们缺了两个前锋
怪兽叔叔 - 3/7/2011 12:56:00 AM
巴萨整体防守很好,我认为影响不大。。。
fimp - 3/7/2011 1:11:00 AM
何况他们中前场依旧保持全主力,连Xavi都复出了
nainaijie - 3/7/2011 1:14:00 AM
别管他们谁上谁不能上了,咱们这边自己做好准备,全队思想统一到时候放开了踢就可以
chino_ivixixix - 3/7/2011 2:28:00 AM
普约尔 和 皮克 都 OUT!!!
chenping - 3/7/2011 7:45:00 AM
这个绝对是大好消息,缺两主力中卫很要命的。
sword - 3/7/2011 7:59:00 AM
用头球砸死他们吧,争取尽可能多的任意球和角球,我就不信砸不进一个。
pires84917 - 3/7/2011 8:55:00 AM
八傻的控球足以让我们过半场的机会都了了,况且我们还少了老虎,太难了
但是依旧相信奇迹
EX2000 - 3/7/2011 9:09:00 AM
是吗?昨天不是说能上了吗?给个截屏先!
paulchow - 3/7/2011 9:20:00 AM
看似崇尚进攻的两个队
但最后结果
不会是两个蛋吧
钟爱枪手 - 3/7/2011 9:58:00 AM
巴萨没了双中卫,但是我们没了双前锋
iceupzhang - 3/7/2011 9:59:00 AM
过不了中场咋办
yytlove - 3/7/2011 11:05:00 AM
查马克 你该让球在空中飞一会而了
zps_1979 - 3/7/2011 12:30:00 PM
:default5: 匹克,你让夏奇拉在床上多飞一会吧.
leems - 3/7/2011 1:36:00 PM
巴尔德斯在,希望在
henryliu - 3/7/2011 3:01:00 PM
别老是看人家怎样,多想想自己能做到多少,既然大家都知道现在球队的水平,主力可以赢巴萨替补可以平东方,主替混合可以输伯明翰,那就没什么好说了。那就表扬吧,一味的褒奖与鼓励,赛前就大肆的吹嘘虐之,输了就怨裁判怨场地怨运气。既然比赛踢得不好不是教练和D15D2的事,那输球就跟球员教练没任何关系,都是不在场的人照成的。我到要看看人家的控球和射门是我们的几倍和最后的比分,照楼上的朋友说的,那K6在,希望也在。
xmye - 3/7/2011 4:55:00 PM
很好,很强大!
hubert_gao - 3/7/2011 5:15:00 PM
小法多找身后球,前锋护住球,能多制造前场任意球就好了
比赛可以踢得不太流畅
hubert_gao - 3/7/2011 5:20:00 PM
非主力中后卫,怕的就是一上场就面对对方人高马大前锋直接的冲击。一上来就冲巴萨,别让那两个替补适应比赛节奏,在协防和补防中混过去,要直接挑战他们
剑心23 - 3/7/2011 7:14:00 PM
依然不乐观!
bcw - 3/7/2011 7:18: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3-7 1:14:00 发表
别管他们谁上谁不能上了,咱们这边自己做好准备,全队思想统一到时候放开了踢就可以 |
同意!!! 什么都不想 直接对攻 who 怕 who
Northwest - 3/7/2011 7:35:00 PM
巴萨官网的消息就一定是真的吗?
cabbit - 3/7/2011 8:06:00 PM
烟雾弹?:default9:
琴瑟琵琶 - 3/8/2011 9:13:00 PM
唉,去年第二回合好像普约尔和匹克也都没上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