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从狼队身上看到的,学到的
ThierryLi - 3/7/2011 1:58:00 AM
看完狼队比赛,感觉让人很是振奋,且不说狼队有什么大腕明星,就这个赛季,大有豪门杀手的影子。这场对阵热刺,前场几乎形成了对热刺的压制,大搞攻势足球,在裁判的“帮忙”下还能逼平热刺,实属不易。想到明天的欧冠,枪手们一定不要死守,大胆的攻出来,实行前场压制就会有更多的机会。 仅仅个人意见,请多指教
126qq - 3/7/2011 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3/7/2011 2:06:00 AM
他们的拼搏精神啊。。。我们望尘莫及
Ars.havin - 3/7/2011 8:27:00 AM
今年阿森纳再不夺冠,活该被其他球队瞧不起。
钟爱枪手 - 3/7/2011 10:02:00 AM
拼了
cesc1989 - 3/7/2011 10:11:00 AM
我很不喜欢枪手们在场上不吼的习惯
ThierryLi - 3/7/2011 2:05:00 PM
感觉枪手应该搞一位彪悍的防守球员,像当年的维埃拉一样,只要在场上就让对手敬三分
stussy574 - 3/7/2011 2:53:00 PM
球队现在很疲....就看当天的精神和兴奋度了..
Pires - 3/7/2011 2:55:00 PM
小法沃尔科特,就看你们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狼队身上看到的,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