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3/7/2011 12:17:00 PM
网易体育3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首回合1-2失利的巴萨会力争击败
阿森纳取得8强席位,而在欧洲当地时间今天,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已被欧足联公布。

马西莫-布萨卡(资料图)
届时主吹这场焦点大战的主裁判是瑞士人马西莫-布萨卡,他有着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执法经验,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2009年联合会杯与2010年世界杯他均曾在很多比赛里出任主裁。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马西莫-布萨卡都可视为巴萨福星。
上赛季欧冠1/4决赛巴萨首回合作客酋长球场,是役主裁便是马西莫-布萨卡,最终两队2-2战平。此外,两年前巴萨2-0击败
曼联并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那场巅峰对决,主裁同样是马西莫-布萨卡。
对巴萨而言,利好还不止这些,因为马西莫-布萨卡曾7次主吹巴萨比赛,红蓝军团的战绩为5胜2平。反观阿森纳这边,温格估计会对欧足联的这次裁判任命感到郁闷,因为马西莫-布萨卡所主吹的3场阿森纳比赛,枪手战绩为1胜1平1负。
http://sports.163.com/11/0307/11/6UHRD1EV00051C8V.html
阿仙与奴奴 - 3/7/2011 12:18:00 PM
厚颜无耻啊,连避嫌都不避了,直接上自己人。靠: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3/7/2011 12:20:00 PM
干爹要确保,要无意外,要安全
ThierryLi - 3/7/2011 12:23:00 PM
我勒个去啊,厚颜无耻啊
george.arsenal - 3/7/2011 12:23:00 PM
我日:default1:
这场球我不买了
4ever_gunners - 3/7/2011 12:26:00 PM
干爹模式启动了,尔等速速撤退
yytlove - 3/7/2011 12:28:00 PM
我就是 喜欢这种 对阿森纳种种不利 阿森纳如何如何艰险。 对手本来就是巨人。我们只是一个年轻勇字当头的小兵(虽然有时候勇字会变成娘)。但是来吧 任何不利阿森纳都都来吧!!
只有这样 赢球就是对干爹最好的 回击
我买阿森纳赢
yytlove - 3/7/2011 12:29:00 PM
阿森纳:竟敢伤我 !
巴萨: 干爹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干爹是万万不能的!
干爹: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
LOVE阿仙奴 - 3/7/2011 12:30:00 PM
干爹模式开启,我厂危矣。:default1: :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3/7/2011 12:30:00 PM
老大这不是动画片,不是足球小将啊,现实很残酷的好吧:default8:
yytlove - 3/7/2011 12:32:00 PM
请不要叫醒我。我在梦中。。陀螺还在转
xmye - 3/7/2011 12:44:00 PM
你三国杀玩多了。。。
htfy911 - 3/7/2011 1:25:00 PM
让干爹去大铁棍子医院
leems - 3/7/2011 1:31:00 PM
不是还有平局的吗~~~:default6:
叶恭介 - 3/7/2011 1:36: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7 12:28:00 发表
我就是 喜欢这种 对阿森纳种种不利 阿森纳如何如何艰险。 对手本来就是巨人。我们只是一个年轻勇字当头的小兵(虽然有时候勇字会变成娘)。但是来吧 任何不利阿森纳都都来吧!!
只有这样 赢球就是对干爹最好的 回击
我买阿森纳赢 |
动画片看多了-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7/2011 1:37:00 PM
队长,别开枪!自己人哪!
t稀饭 - 3/7/2011 1:47:00 PM
下梁歪上梁必然不正~
看了这个跑去吧全部身家都押上了…… = = 还真的没有几个铜板……
赌的就是这口气!
Pires - 3/7/2011 2:04:00 PM
:tuzki14: :tuzki14: :tuzki14: :tuzki19: :tuzki19: :tuzki19: :tuzki17: :tuzki17: :tuzki17: :tuzki26: :tuzki26: :tuzki26: :tuzki34: :tuzki34: :tuzki34: :tuzki42: :tuzki42: :tuzki42:
yytlove - 3/7/2011 2:18:00 PM
: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为什么都说我动画片看多了。。
阿森纳你是理解我的~~
叶恭介 - 3/7/2011 2:23:00 PM
现实不会像动画片一样放大绝的
george.arsenal - 3/7/2011 2:26: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11-3-7 13:47:00 发表
下梁歪上梁必然不正~
看了这个跑去吧全部身家都押上了…… = = 还真的没有几个铜板……
赌的就是这口气! |
好样的,稀饭:default4:
stussy574 - 3/7/2011 2:51:00 PM
平常心吧....这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zero - 3/7/2011 5:04:00 PM
干爹模式,如何破解
阿仙与奴奴 - 3/7/2011 5:49:00 PM
无解,拔电源关机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1 5:51:00 PM
干爹被逼急了
bcw - 3/7/2011 5:52:00 PM
哎 无耻啊
剑心23 - 3/7/2011 7:23:00 PM
就是摆明了要阴你,肿么样?就是这么无耻!:default29:
玛丽隔壁滴,现在开始画圈圈:default23: 。。。
cabbit - 3/7/2011 8:09:00 PM
无耻啊无耻!全世界球迷都看着呢!:default1:
fimp - 3/7/2011 8:17: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7 12:29:00 发表
阿森纳:竟敢伤我 !
巴萨: 干爹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干爹是万万不能的!
干爹: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 |
油菜!
fimp - 3/7/2011 8:18: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3-7 17:04:00 发表
干爹模式,如何破解 |
人家是摩托罗拉手机,有bootlock,休想破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