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宋不行,我厂无人能替他的位置啊!!!
钟爱枪手 - 3/7/2011 3:56:00 PM
宋不行了,腰让谁来补啊?看看周六迪亚比跟得神,真是让人胆战心惊,鸡鸡也失去了以往的犀利,该怎么办才好?如果让你们来找,你们会找谁呢?
叶恭介 - 3/7/2011 3:57:00 PM
德神
boss - 3/7/2011 3:58:00 PM
小威胁...
钟爱枪手 - 3/7/2011 3:58: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7 15:57:00 发表 德神
无奈啊
钟爱枪手 - 3/7/2011 3:5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7 15:58:00 发表 小威胁...
小威胁更喜欢压向前的,迪亚比也是老毛病
boss - 3/7/2011 4:08:00 PM
目前为止,我看队里只能上他了. 论防守的意识和速度...小威胁不差与德神和迪亚比。 而且,在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小威胁是打菱形中场最后那个... 还有打反击的话,后腰有传球能力这点也很重要的。
小钻风 - 3/7/2011 4:25:00 PM
我来试下能否回复~
xmye - 3/7/2011 4:53:00 PM
D2上去把美斯铲死,申请红牌去~
zero - 3/7/2011 4:58:00 PM
不是都说宋不适合打巴傻么,看看结果如何
钟爱枪手 - 3/7/2011 5:30: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3-7 16:58:00 发表 不是都说宋不适合打巴傻么,看看结果如何
那真的要得神上啊,天啊
小克 - 3/7/2011 6:14:00 PM
上次不证实了,宋在也不好使吗? 担心个毛
最爱Arsenal - 3/7/2011 7:24:00 PM
我觉得中场中放F4、N8和W19,右路放E27就挺不错的~不知道教授怎么想的,其实只要D2和D15不上,怎么打都认了吧。。。
bcw - 3/7/2011 7:27: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7 16:08:00 发表 目前为止,我看队里只能上他了. 论防守的意识和速度...小威胁不差与德神和迪亚比。 而且,在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小威胁是打菱形中场最后那个... 还有打反击的话,后腰有传球能力这点也很重要的。
完全同意 加一句 对方打反击 我们的中卫肯定追不上 全靠小威胁了
Pires - 3/7/2011 7:28:00 PM
欧冠没问题的,足总杯会难打点……
ARS - 3/7/2011 8:29:00 PM
N8放中路基本就浪费了
dickkan - 3/7/2011 9:01:00 PM
W19多一点兼顾拦截防守,R16多点策应,协防。F4复责组织。当然,温格肯定上D2顶替宋的
george.arsenal - 3/7/2011 9:40:00 PM
毫无疑问上D2
广东云加 - 3/7/2011 10:32:00 PM
直接上D2或小德子,向住梅西的小退,用力吧,,,伤其十指,不宜断其一指,小打一人的枪手,总比无梅西的吧萨强!
37°2 - 3/8/2011 9:25:00 AM
小威胁+小法+纳斯里 左阿尔沙文  右罗西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宋不行,我厂无人能替他的位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