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防死哈维才有希望!
boss - 3/7/2011 5:41:00 PM
《每日邮报》便于北京时间3月7日特别用一组数据向阿森纳将士指出必须防死哈维,才有晋级的希望。 据《每日邮报》引用的OPTA数据显示,在哈维6次登场累计437分钟里传球达到677次,其中632次成功,传球成功率为93.4%。而传球次数在哈维之上的只有其队友布斯克茨,但这位小将登场时间比哈维多103分钟,传球次数才多44次,传球成功率也比哈维要低1.9%。 相比之下,阿森纳竟没有一名队员进入传球排行榜前十,数值最高的枪手球员是威尔希尔,在6次登场524分钟里累计传球452次,其中389次成功,成功率为86.1%,与哈维相距甚远。 值得注意的是,哈维传球的目标也很特定,在那场比赛中,24次传给右后卫阿尔维斯,紧随巴西人后面的是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和阿比达尔,而且巴萨中场进攻四人组——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的短传数据也高得惊人,他们之间互相共有165次短传配合,比阿森纳全队的短传次数高了整整一倍。 此外,《每日邮报》还提醒枪手们在场上要更加积极一点,因为纵观整场比赛的各项数据他们都是处于下风。跑动距离上,巴萨全队共有72.5英里,比枪手略多了0.7英里。而在控球时间上,巴萨全场控球40分钟15秒,相比之下枪手只有26分钟39秒。全场比赛,巴萨773次传球629次成功(成功率81%),而阿森纳423次传球299次成功(成功率71%)
fimp - 3/7/2011 5:45:00 PM
CAN AGREE MORE. XAVI IS THE MAGIC VIOLINIST. STOP HIM! TACKLE HIM! CRIPPLE HIM!
fimp - 3/7/2011 5:47:00 PM
话说,本周上海区有集体观摩活动吗?
小克 - 3/7/2011 6:1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7 17:45:00 发表 CAN AGREE MORE. XAVI IS THE MAGIC VIOLINIST. STOP HIM! TACKLE HIM! CRIPPLE HIM!
历史证明不太管用
Junior.Xu - 3/7/2011 6:20:00 PM
:default8: 别集体观摩了。。。集体的大多杯具
阿仙奴拥趸 - 3/7/2011 6:24:00 PM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永远的阿森纳 - 3/7/2011 6:39:00 PM
哈维和梅西
ARS - 3/7/2011 8:27:00 PM
全场紧逼才是王道,就像上一场的下半场,song不能出我反而觉得是好事,希望侏儒不要像对桑德兰那时那么粘球,克里希不要短路
guestA - 3/7/2011 9:27:00 PM
他们有能力的球员太多,以点带面,防一两个很难防的 全场紧逼+RP吧
boss - 3/7/2011 9:3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7 18:24:00 发表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default10: 正常吧,巴萨要出线赢两球啊
bcw - 3/7/2011 9:31:00 PM
我就担心克里希 后腰位置上我相信小威胁可以用速度和体力补偿防守能力
cesc1989 - 3/7/2011 10:19:00 PM
看运气吧
Pryce - 3/7/2011 10:24:00 PM
:default11: 你懂的
pires84917 - 3/7/2011 10:57:00 PM
龟缩吧,难看点无所谓i,只要不输就行。
126qq - 3/7/2011 11:0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阿仙奴拥趸 - 3/8/2011 1:42: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7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7 18:24:00 发表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default10: 正常吧,巴萨要出线赢两球啊
不对,他们有一个作客进球,巴塞1:0就能晋级啊。
fimp - 3/8/2011 2:05:00 AM
这个结果的话,最糟! 我刚在看我们主场3-1赢车子的比赛集锦,我觉得这种开放性的比赛,小老虎是最管用的。他不在,我觉得是最可惜的。他若在,法法、范范、宋宋、威威随便捅一脚直塞球,就足够打爆布茨克斯和阿比达尔组成的替补中位线。
boss - 3/8/2011 2:1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7 18:24:00 发表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现在是球半吧...
阿仙奴拥趸 - 3/8/2011 3:09: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8 2:1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7 18:24:00 发表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现在是球半吧...
[1] 巴塞隆拿 往績  一覽 走勢 [2] 阿仙奴
[-2]2.28 1.58 [+2]
[-1.5/-2]2.03 1.83 [+1.5/+2]
[-1.5]1.78 2.08 [+1.5]
一共开出三个盘,两球、球半两球、球半
hubert_gao - 3/8/2011 12:5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8 3:09: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1-3-8 2:11: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3-7 18:24:00 发表 亚洲盘现在是我厂受让两球,全球超级严重看好巴塞罗那,被受让两球是什么概念?
现在是球半吧...
[table=98%][tr][td][1] 巴塞隆拿[/td][td]
受让两球,让的那支队通常赢不了盘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防死哈维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