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体坛周报]酋长三宝不吉祥
小克 - 3/7/2011 6:46:00 PM
记者林良锋述评 阿森纳错过逼近曼联的大好机会,一方面是数名主力受伤,另一方面则是补缺的人太不争气。要命的还是温格始终对这些替补抱有幻想,私情往往是管理球会最大的隐患。由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组成的中场屏障,以及本特纳充当箭头,都是这场无奈平局的原因。 温格手头有牌,拉姆齐固然刚回归一队,但在外借诺丁汉森林和加的夫期间,已经打了11场比赛,较之德尼尔森新年之后只能在杯赛上场,对手均是低级联赛球队,英超只有4场替补,合计上场时间略多于半场,状态不会更差;迪亚比上场已经不多,偶有首发还闹出对纽卡斯尔报复对手停赛3场的糗事,罗西基的状态再低沉,能力也比他强,碍于刚打过足总杯,轮换使然;本特纳的首发,则完全是托周中足总杯上演帽子戏法之故,到他这,轮换也止步了。 此3人低靡的发挥,导致阿森纳上半时无法控制场面,机会寥寥。以本特纳的身材,领衔锋线应该对对方中卫形成威胁,而不是绕开对手的凶狠逼抢,绕道边路,致使中场得球无从寻找战机。纵观他本赛季进球,甚至他加盟阿森纳以来的进球,利用身高优势门前争顶为队友制造机会的场面屈指可数,更不提他对门前抢点不感兴趣。醉心于自己带球走禁区附近射门,最近的例子是主场打埃弗顿,上场之后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却选择自己射门,导致随后他的位置更好,队友也不合作。 以本轮为例,开场不久克利希便在左路,送出一记力量和线路都很对中锋胃口的传中,本特纳却来迟一步。赛事尾声,阿森纳最后一次传中,他的头槌缺乏力量,身高略逊一筹的沙马赫在他身后还顶到威尔希尔的传中。中锋不给力,是主队上半场毫无头绪的罪魁。只要他愿意切入空当,队友都能为他制造战机,他在禁区内的凌空便是来自威尔希尔的过顶妙传。 沙马赫上场不久,即在套边中找到空当,为阿尔沙文送出好球,也由于摩洛哥人坚守锋线拼抢,阿森纳在最后20分钟攻势陡增。相形之下,谁更适合成为范佩西的替补,不言而喻。别忘了,这已是本特纳大有长进的表现,几年前,媒体曾针对他种种自大和低劣的表现,模拟阿森纳球靴制造商的口吻,恶搞过他一次,奉劝他放弃刚刚上市的新款战靴。这其中的转变,和丹麦主帅奥尔森毫不客气地批评有关。 最近迪亚比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以前辈维埃拉为榜样,在场上肩负起领袖的责任。可在停赛刑满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隐形了。既没有有效的拦截,也没有像样的输送,球踢得琐碎,缺乏视野,概括了他本场的表现。比赛中阿森纳数次反击,球落在他脚下,队友纷纷跑位策应,就等他放出致命的直传,他却次次刹车止步,大好的战机转瞬即逝。以这样的发挥,还怀揣加盟巴萨的志向,声称诺坎普更对他路子,的确需要极强的自信和运气才能成行。 德尼尔森的表现还在孙山之外,有阿森纳球迷气急败坏地描述他的传球:如果不是球砸在他身上往对方球门方向弹过去,怕是看不到他向前出球的意思。话虽刻薄,但不是没有道理。由于这两人一慢二看三传球的糟糕发挥,威尔希尔屡屡要带球闯关,所幸他被对手连踢两脚,没有酿成更多因伤减员。如果这是出访诺坎普的阵容,阿森纳危矣。 阿森纳阵容(4231):什琴斯尼/萨尼亚、朱鲁、科斯谢尔尼、克利希/迪亚比(77’罗西基)、德尼尔森(62’沙马赫)/纳斯里、威尔希尔、阿尔沙文/本特纳
bcw - 3/7/2011 7:34:00 PM
德尼尔森和迪亚比一块出来 绝对就是杯具  出来一个就会让场面被动了 出两个通常都是输球的 夏天赶紧卖走德尼尔森 迪亚比再给一个赛季
7in3 - 3/7/2011 7:50:00 PM
至少这场比赛让阿尔沙文真正的回归了,虽然进球被吹
pires84917 - 3/7/2011 8:10:00 PM
林良锋就是个傻逼
广东云加 - 3/7/2011 10:27:00 PM
小德子和迪亚比,唉,,,还是赶快出掉为上,,,放在队内,只会害到大伙杯具一场,,,
queeten - 3/7/2011 11:34:00 PM
林良锋是铁杆枪迷,写得还算中肯吧。。
ThierryLi - 3/7/2011 11:39:00 PM
DD实在不敢恭维
CHRISX - 3/7/2011 11:58:00 P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1-3-7 23:34:00 发表 林良锋是铁杆枪迷,写得还算中肯吧。。
林是曼联球迷...十分确定
zjmryq - 3/8/2011 3:33:00 AM
假如D15 踢的是边缘足球 那么D2 就是在玩自己的实况
shaobo - 3/8/2011 6:15:00 AM
要命的还是温格始终对这些替补抱有幻想,私情往往是管理球会最大的隐患。由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组成的中场屏障,以及本特纳充当箭头,都是这场无奈平局的原因。
LOVE阿仙奴 - 3/8/2011 8:33:00 AM
明晚打巴菜我不要看到“双D”组合登场。:default1: :default1:
leems - 3/8/2011 9:06:00 AM
无敌双D组合·~
henryliu - 3/8/2011 10:27:00 AM
人家那里写的不对请指出,就事论事,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家SB
小克 - 3/8/2011 11:32:00 A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1-3-8 6:15:00 发表 要命的还是温格始终对这些替补抱有幻想,私情往往是管理球会最大的隐患。由德尼尔森和迪亚比组成的中场屏障,以及本特纳充当箭头,都是这场无奈平局的原因。
其实温格的角色类似国资委主任,如果德尼尔森和迪亚比不行,也就意味着国有资产流失 他从来就不是循私情的人,就算他循私情,也是站在球队的利益,给他们成长的时间 因为温格知道他买的不是3000万的埃辛,或者巴拉克这样的成熟球员 小球员都需要培养
小克 - 3/8/2011 11:3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3-8 10:27:00 发表 人家那里写的不对请指出,就事论事,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家SB
这句话顶你,同问
剑心23 - 3/8/2011 2:13:00 PM
对于这两个人已经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啰。。。
1
查看完整版本: [体坛周报]酋长三宝不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