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3/7/2011 8:56:00 PM
[官方网站] 过去3场比赛低迷表现全因队员们有心病,诺坎普之战决不保守退缩
翻译:ACN翻译组fimp

临出发前,温格于今天(本周一)在伦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一同出席的还有确定可以出战的小将威尔谢尔。温格承认,过去一周来球队在本土战线上的低迷表现有部分原因,是同巴萨的交锋始终萦绕在队员们的心头,挥之不去,这一“心病”事实上从酋长球场阿尔沙文进了第2个球就开始产生了。“是的,即使在踢英超的比赛,队员们也很难在心里抛开欧战。我很清楚,孩子们心里都在想明天的那件事,而且这即便是他们的潜意识,我依然能感觉到,尤其是上周末对阵桑德兰的下班时,我们尽管尽了全力,依旧无法洞穿对手球门。”
而现在,枪手们的心里就只有一场比赛要考虑了——那就是为去年欧冠1/4决赛的铩羽复仇!尽管带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去到诺坎普,但温格已命令要求队员们争取更多进球,而不是坐在已有的成绩上采取保守战术。
“我们很不安全,我们不能单单镇守后场,坐以待毙。去巴塞罗那想拿0-0的结果,这目标本就是错误的。这也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风格。我们只要一拿到球权,就一定会去争取进球的。”
威尔谢尔则显得信心十足。根据阿森纳官方facebook的报道,小威胁在发布会上赤裸裸地说道:“我想我们不仅仅是可以晋级1/4决赛,我们还有很大的希望获得欧洲冠军。”他同时表示,很喜欢也很享受教授本赛季里给他新设计的中场角色,在类似清道夫和调度组织的双重角色上,这名小将在首回合的表现均可圈可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arca-tie-has-been-a-distraction
boss - 3/7/2011 9:03:00 PM
减少失误,加强控球配合。
后防注意煤西和比利亚等人的反越位...
fimp - 3/7/2011 9:05:00 PM
困住哈维,必须的!
bcw - 3/7/2011 9:29:00 PM
小威胁不要太压上 防对方反击
leems - 3/7/2011 9:55:00 PM
克里希~~不用再成为巴萨反越位的突破口:default6:
stussy574 - 3/8/2011 1:06:00 AM
防反....把握好每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