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瓜迪奥拉称巴萨2队遍地威尔谢尔
37°2 - 3/8/2011 11:29:00 AM
新浪 从今晚开始,欧冠十六强将为八强门票展开最后的殊死一搏,阿森纳与巴萨这两支令人赏心悦目、非常受人欢迎的球队注定将有一支将在此后打道回府。在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的表现可圈可点,被认为是枪手能够在酋长球场击败巴萨的关键之一,但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这位被英国媒体称为自鲁尼之后最具天赋的英格兰球员,在巴萨二队中遍地都是。 瓜迪奥拉说:“也许威尔谢尔对阿森纳和英格兰来说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在巴萨二队中有很多那样类型的球员,威尔谢尔很幸运,因为阿森纳有足够的时间,他们不需要承受尽快夺取冠军的压力,我们二队中有很多他那样的球员。” 温格对此回应道:“我派威尔谢尔出场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实力,我当教练不是一年两年了,我知道球员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而且在英格兰所有人都知道我无时无刻不顶着巨大的压力。”
yytlove - 3/8/2011 11:32:00 AM
瓜地凹拉 在哪里说的这话??  急诊室,还是挂盐水的时候说的?
小克 - 3/8/2011 11:34:00 AM
黑字的前半句认同,后半句脑残 不过都是赛前的心理战
37°2 - 3/8/2011 11:53:00 AM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瓜帅此言乃赞美威尔希尔,但英国《每日邮报》却在头版用“二流论!瓜迪奥拉告诉威尔希尔只能踢巴萨二队!”的标题来制造争议。《邮报》撰文回击巴萨,指出威尔希尔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若是这样的球员都只能被视为二流,那请问怎样的才是一流?
luzi17 - 3/8/2011 12:15:00 PM
擦,有本事也让二队的上啊
mengxianteng - 3/8/2011 12:16:00 PM
制造矛盾永远都是媒体最乐意干的事情
ThierryLi - 3/8/2011 12:19:00 PM
在这关键时候,媒体大有作为啊
小傻蛋 - 3/8/2011 12:37:00 PM
无条件支持枪手
xmye - 3/8/2011 1:20:00 PM
有本事就派2队上!:default2:
EX2000 - 3/8/2011 3:50:00 PM
腰椎间盘突出顶到大脑了,药不能停的,继续吃!
zero - 3/8/2011 4:10:00 PM
要是双方2队交手,应该挺公平的
红色火枪手 - 3/8/2011 4:31:00 PM
脑袋进水了:default8:
老妖 - 3/8/2011 6:29:00 PM
又一个傻逼
钟爱枪手 - 3/8/2011 7:55:00 PM
喇嘛西亚的猪确实很多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11 8:05:00 PM
以前也是踢二队,这次特地提拔上来踢你们,用意就是要说明我们二队球员也够弄你们了
chenping - 3/8/2011 8:21:00 PM
这个娘娘腔
五芒星 - 3/8/2011 8:33:00 PM
我觉得应该是媒体在其间挑拨吧 想给大战加点料进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瓜迪奥拉称巴萨2队遍地威尔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