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兰布尔:也许阿沙文有点太诚实了
37°2 - 3/8/2011 11:30:00 AM
新浪 在周六逼平阿森纳的桑德兰后卫布兰布尔承认,如果枪手的俄罗斯球星阿沙文狡猾一点,可能获得一个点球。在比赛中,阿沙文在禁区里被布兰布尔绊了一下,但俄罗斯人坚持没有倒地,随后的射门偏出了。 布兰布尔赛后承认说:“也许阿沙文有点太诚实了。”
yytlove - 3/8/2011 11:35:00 AM
:default42: :default43: :default47:
小克 - 3/8/2011 11:37:00 AM
阿尔沙文诚实根本没错,少把SB裁判的罪过往阿尔沙文头上扣 而且布兰布尔一直以蠢著称,难道阿尔沙文不摔倒,所有人就看不到你蠢吗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8/2011 11:42:00 AM
阿莎确实太诚实了 上次裁判判了点球还跟裁判说不是呢 人善给人欺啊
mengxianteng - 3/8/2011 11:47:00 AM
...要是摔倒了,2b裁判过来再给张黄牌,那才叫郁闷,幸亏没摔倒.
leems - 3/8/2011 1:39:00 PM
太诚实也是一种错:default3:
xmye - 3/8/2011 1:41:00 PM
:default10:
stussy574 - 3/8/2011 1:43:00 PM
顶沙文回勇.....
cecilia72 - 3/8/2011 1:43:00 PM
我RP比MU好,,其他队都想我们得冠军了
pires84917 - 3/8/2011 2:42:00 PM
其实布兰布尔在推沙皇那一下之前,后者就已经射门了 想假摔也没机会了
Pires - 3/8/2011 2:57:00 PM
RP好,做人低调:default4:
杜加里 - 3/8/2011 3:34:00 PM
这算是得了便宜卖乖吗
george.arsenal - 3/8/2011 3:43:00 PM
攒RP,联赛夺冠
老妖 - 3/8/2011 6:33:00 PM
贱人 支持沙皇
cabbit - 3/8/2011 7:47:00 PM
明显是裁判SB!!!:default1:
钟爱枪手 - 3/8/2011 7:53:00 PM
沙皇是个好孩子
五芒星 - 3/8/2011 8:59:00 PM
沙文可以算攒了RP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布兰布尔:也许阿沙文有点太诚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