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有多久没有进过直接任意球了?
EX2000 - 3/8/2011 4:13:00 PM
当年亨利很随意地就进一个,劲道也不是很大,弧线很美。亨利偷袭切赫那个任意球至今记忆犹新:default7:
上场N8本来有机会进的,可惜对方门将站位太好 范佩西右路禁区外左脚任意球很有威胁,只是印象中经常打门柱、门楣或擦门而过。 期待这二位把任意球脚法再练好点,多添一样进球利器!
cabbit - 3/8/2011 4:15:00 PM
范范对伯明翰的时候进过的呀:default15:
yytlove - 3/8/2011 4:15:00 PM
最近的 好像是 小法打维拉。。 德神也有一次。。。还有就是爱德华多
zero - 3/8/2011 4:38:00 PM
titi对国米的任意球
EX2000 - 3/8/2011 4:43:00 PM
可能是我对亨利任意球的风格印象太深了: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3/8/2011 4:48:00 PM
范佩西,今年刚进过一个
小克 - 3/8/2011 5:38:00 PM
范佩西通常都是虎射
sword - 3/8/2011 5:43:00 PM
现在基本都是力量或者角度二选一,不是打高就是太轻,像昂利那样力量角度都有的人没了,RVP原来力量和角度都有,现在好像就剩力量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8/2011 5:43:00 PM
范佩西复出不久就进了 好像打人墙变向的吧
老妖 - 3/8/2011 6:20:00 PM
看了利物浦干狗子的比赛 真是感叹啊 苏亚雷斯一个人搞定比赛 我厂什么时候能舍得花钱买人
wang4wang - 3/8/2011 7:21:00 PM
记得打破任意球进球僵局的就是德神 希望明天他能进一个 ~~ :default11:
cecilia72 - 3/8/2011 7:34:00 PM
其实N8和V10的任意球都很有威胁 但是就是不进
钟爱枪手 - 3/8/2011 7:45:00 PM
今晚就进他喇嘛西亚几个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有多久没有进过直接任意球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