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话太多了
弃权 - 3/8/2011 10:20:00 PM
所有的大战之前,废话连篇纸上谈兵都不是好事。 这般球员怎么老是这么沉不住气。 失望! 真正的狮子,出手之前是不会又喊又叫的。利物浦大战曼联,比赛之前一切都风平浪静,真正的那股杀气一直蓄着,开场哨响才能射个痛快。 别再说话了啊,留着劲踢球吧。 比赛前说个不停,比赛后还说个不停。哎。
xiu_song - 3/8/2011 10:37:00 PM
年轻人太浮躁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