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071414 - 3/9/2011 3:48:00 AM
如题。阿森纳会被淘汰,就是因为D2。太慢咯。。
dickkan - 3/9/2011 4:53:00 AM
除了禁区边上放倒梅西那球,其他的几乎没发现他存在过
onlychurch - 3/9/2011 5:53:00 AM
他存在了啊,他当自己是messi呢,过人,盘带。
有时候我想他是不是当自己是前腰甚至前锋呢。比赛表现不好不是他一个人的错,但他确实是很差的一个
另外k6,我想说估计比他慢的后卫也不多吧
Northwest - 3/9/2011 5:55:00 AM
我没觉得迪亚比踢得不好!起码还有几次不错的护球!
就觉得克里希SB,多次被对手打身后,一点记性都不长!
不在状态 - 3/9/2011 5:56:00 AM
没啥 他有自己的一套足球理念 哇哈哈
guestA - 3/9/2011 5:58:00 AM
没什么表现,拿球笨拙的被断,倒是有几次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