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琴斯尼疑似手指肌腱断裂,可能伤别本赛季。
fimp - 3/9/2011 4:44:00 AM
什琴斯尼疑似手指肌腱断裂,可能伤别本赛季,但俱乐部说他是手指脱臼,听上去好一些。 反正这下木木又要上位了。估计到赛季结束,他又不走人了。 可怜的小斯琴,揪心啊。。。曼狗要笑了。 不过twitter上“年轻枪手球迷博客”说: YoungGunsBlog Good job we didn't sell Manuel Almunia in January now. Otherwise James Shea would be making his professional debut right now. Ouch. 幸好冬季转会期没把阿木卖了,不然今天Shea就要在诺坎普迎来他的职业赛首秀了。
Junior.Xu - 3/9/2011 4:45:00 AM
OH NO....这简直可以媲美德神夺回主力位置啊
Bcole - 3/9/2011 4:45:00 AM
应该没事....串鱼蛋...
stussy574 - 3/9/2011 4:49:00 AM
年纪轻轻就经常伤...不是什么好事...
五芒星 - 3/9/2011 6:01:00 AM
别黑阿穆了,这场表现很好了,小斯一直在场真不一定如他
boss - 3/9/2011 6:02:00 AM
阿穆真的不行,动作已经变慢...细心留意下,身材有点发福...哎人到中年
Northwest - 3/9/2011 6:03:00 AM
有些人对阿穆就是有偏见!没办法! 他失误不少是没错!但是注意力集中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tomcat - 3/9/2011 6:07:00 AM
这场阿穆表现很好了 整体实力跟表现都不如人
Allen3 - 3/9/2011 6:18:00 AM
据说肌腱断裂 反正不管那个都是报销…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20: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3-9 6:18:00 发表 据说肌腱断裂 反正不管那个都是报销…
那可以开菠菜赌下赛季主力门将了
4ever_gunners - 3/9/2011 6:21:00 AM
阿木这场能有9分了吧
george.arsenal - 3/9/2011 6:23: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3-9 6:18:00 发表 据说肌腱断裂 反正不管那个都是报销…
那么严重:default14:
Junior.Xu - 3/9/2011 6:24:00 AM
这场啊木已经神了。。。虽然点球没扑出
hlkhl - 3/9/2011 6:34:00 AM
阿木这场球是我厂表现最好的球员了,有人再说就太不仗义了。。。。。。。。。
fimp - 3/9/2011 2:54:00 PM
什琴斯尼疑似手指肌腱断裂,可能伤别本赛季。 :default8: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剑心23 - 3/9/2011 3:07:00 PM
今天凌晨要不是人人唾弃的阿穆,那个比分真不敢想像是什么样子了!仅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他表现的没有话说!如果本季后面小斯打不了了,那除了阿穆也没人了,希望他加油吧。。。唉。。。:default6:
yytlove - 3/9/2011 3:08:00 PM
从此以后  叫他牧
钟爱枪手 - 3/9/2011 3:11:00 PM
阿木本场比赛真的很给力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3:11:00 PM
好衰啊,打出一个门将就伤一个,怎么吃得消?
fimp - 3/9/2011 3:14: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9 15:07:00 发表 今天凌晨要不是人人唾弃的阿穆,那个比分真不敢想像是什么样子了!仅就今天这场比赛而言,他表现的没有话说!如果本季后面小斯打不了了,那除了阿穆也没人了,希望他加油吧。。。唉。。。:default6:  
上赛季首回合打巴萨,也是靠他,不然主场就会输的很难看。
nainaijie - 3/9/2011 4:17:00 PM
联赛关键时候掉链子的话又可以有新的借口拉
leems - 3/9/2011 4:57:00 PM
小曼啊~~快回来啊~~~
LOVE阿仙奴 - 3/9/2011 6:46:00 PM
撇开以前的表现,昨晚阿木的表现绝对是不错的。:default11:
7in3 - 3/9/2011 6:47:00 PM
至少这场阿穆蛮好,也不知道状态能不能保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琴斯尼疑似手指肌腱断裂,可能伤别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