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3/9/2011 4:47:00 AM
赛前和每个干爹队的人献媚 赛场上没作为 还TM当卧底
fimp - 3/9/2011 4:48:00 AM
此言差矣 关特
小克 - 3/9/2011 5:30:00 AM
阿森纳全场平均跑动9千米,法布雷加斯9.2千米,高于平均
楼主莫名其妙
wind_qi - 3/9/2011 5:51:00 AM
没什么莫名其妙, 自己要不是心里有包袱,不会怂成这样.
自己失误了还不回抢,双手一摊看对方进攻.
v10吃红牌也就r7上去申诉,也不晓得最该和裁判组交涉的队长在哪里
fimp - 3/9/2011 5:58:00 AM
他今天卧底模式和酱油模式全开!
guestA - 3/9/2011 6:05:00 AM
他心里必然有事,状态真的很差
几乎毫无串联,由守转攻中的表现让人失望,
别说策动进攻,就连转移下球都很少做到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08:00 AM
跑动高于平均 作用拉低平均线 法布这场没什么好洗底的
Northwest - 3/9/2011 6:08:00 AM
在这么关键的比赛里,居然敢在自家后院玩火!
boss - 3/9/2011 6:09:00 AM
刚复出...全队状态也不见得多好...
Bcole - 3/9/2011 6:10:00 AM
每个人状态都有起伏的!!!!
请你不要好的时候就拜,不好的时候就踩,你这样配看球吗?
126qq - 3/9/2011 6:10:00 AM
Junior.Xu - 3/9/2011 6:11:00 AM
法布这场让我彻底失望了,别说血性了。。。连基本的反抗都没有,悲哀啊
yytlove - 3/9/2011 9:34:00 A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leems - 3/9/2011 9:38:00 AM
F4这场的确一点状态也没有,可能真的是心里想太多了,但LZ不必一说话就喊“滚”
pires84917 - 3/9/2011 9:41:00 AM
面对对方至少两人的围抢,并且队友的接应位置也不行,你要他咋样。
小克 - 3/9/2011 9:42:00 AM
而且又是受伤下场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9:47:00 AM
对抗巴萨, 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F4存在是精神上的问题,如果真能换5000W英镑,那支持LZ
51treo600 - 3/9/2011 9:54: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5:30:00 发表
阿森纳全场平均跑动9千米,法布雷加斯9.2千米,高于平均
楼主莫名其妙 |
好像9.6KM,不过整场经常看到他把球传给D2B,然后到了对方脚下
zero - 3/9/2011 10:30:00 AM
输球不怪一个人,但小法除了“精妙配合脚后跟”如同隐形
当然了,这么说只是发泄对那球他处理方式的不满,相信小法的职业素养,小法加油
iceupzhang - 3/9/2011 10:31:00 AM
人家就留这一季
夏天要回家的
杜加里 - 3/9/2011 10:36:00 AM
赶紧走,就范范那张黄牌,看小法当时那表现心里那个气啊
yytlove - 3/9/2011 10:38:00 AM
有个回放是 巴尔德斯 挥到了小法。。小法却 一声不吭
jason05 - 3/9/2011 10:41:00 AM
平均跑动距离貌似包括门将的。。
从来没看到被换下的人的数据低于平均的。。。
梦圆时分 - 3/9/2011 10:58:00 AM
第一个失球就是小法漫不经心的后脚跟传球失误造成的。半场都快结束了,你这么玩是怕我厂不输吧?!
zkfbergkamp - 3/9/2011 11:48:00 AM
也许只是状态不好而已,LZ不要太激动。。。
ljcban - 3/9/2011 4:56:00 PM
昨天他已经带伤上场了 那种心情很复杂的 别和说我说 假如你在为外国俱乐部踢比赛 回到自己家乡的球场一点感觉都没有!除非你不是人 我说的很直接!小法已不需要证明他的忠诚!再说他的性格就是如此,之前的比赛也有这样过 ,非得这样说他,请先问问作为阿森纳球迷的良心!
gun333 - 3/9/2011 5:38:00 PM
金牛座 真的不适合做队长。
走人吧。好聚好散
xiu_song - 3/9/2011 5:56:00 PM
重新考虑队长人选,但未必要卖
xiu_song - 3/9/2011 5:56:00 PM
要卖也卖不出价钱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