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队表现太软了!!看来不敢得罪未来队友啊!!
lyj09 - 3/9/2011 4:48:00 AM
小斯受伤的时候,上前安慰的不是他。威胁被严重侵犯,只有范飞侠出头。面对屡屡假摔的阿尔维斯,他两手耸肩表示没办法。。。。 请问这还是我们的铁血队长么??有朋友说这场输了可以专注联赛,不管怎么样,我承认我们和巴萨的差距,作客诺坎普确实困难, 但我没要求你必须赢,我只希望上场的11个人表现的强硬一点,表现的像个爷们!!!!!仅此而已!!法队,你做到了吗???
Junior.Xu - 3/9/2011 4:51:00 AM
LZ点出的句句属实。。。看完下半场再说吧
酋长球场1 - 3/9/2011 4:54:00 AM
F4最好早点走,呈现在还能卖点好价钱。这样真的没什么意思。 感觉就像小媳妇。怕得罪人。  哎~有意思吗?
wind_qi - 3/9/2011 5:24:00 AM
要走赶紧走,看看小威胁屡次被侵犯还满场飞奔~~~丢不丢脸?
红色重炮 - 3/9/2011 5:38:00 AM
本特纳一坨狗屎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45:00 AM
f4今年夏天出手掉 今年卧底太厉害了
onlychurch - 3/9/2011 5:51:00 AM
他不配队长,一场比赛让我放弃他。我们不需要一个只会跳舞的人
Destiney - 3/9/2011 5:53:00 AM
这场比赛法布太让人失望了 今年都好像心不在焉的
Junior.Xu - 3/9/2011 5:59:00 AM
法布让我想到了亨利去年回酋长的表现
guestA - 3/9/2011 6:00:00 AM
顶lz,同样对小法有些怨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队表现太软了!!看来不敢得罪未来队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