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艹你妈 艹你妈 艹你妈 狗日的裁判 比赛又毁在你手里了(主题已更新)
hlkhl - 3/9/2011 8:20:00 AM
我想说的是,一旦给了红牌,这种比赛就不要看了。10打11什么数据之类的都是胡扯。。。除非奇迹出现。。。
小克 - 3/9/2011 9:36:00 AM
你怎么就这么硬那,都承认啦,我们的确实力不如巴萨, 但是如果防守到位,没有裁判红牌,是很可能赢得 而这种判罚本来就在裁判一念之间,但是他的意念,就如以前的穆里尼奥所说,总是对巴萨有利 至于改变,如果没有裁判问题,当然有可能改变 楼主开这贴,其实主要目的就是谈裁判问题
pires84917 - 3/9/2011 9:56:00 AM
输球总要找借口,除了裁判,估计找不到其他理由来做遮羞布了。 温格看场就抱定死守的决心,一度防守还很成功,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恰恰是小法的失误与范佩西的下场让比赛发生的转折。
小克 - 3/9/2011 10:08:00 AM
全场防守巴萨没有什么害羞的,估计全世界的教练都是这么想的 而在领先时,由于裁判原因造成的非战斗减员,就是事实存在的原因,这叫找原因 赛前就有预估,没想到如此无耻,詹俊都说了,不判是常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艹你妈 艹你妈 艹你妈 狗日的裁判 比赛又毁在你手里了(主题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