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艹你妈 艹你妈 艹你妈 狗日的裁判 比赛又毁在你手里了(主题已更新)
wang4wang - 3/9/2011 5:25:00 AM
骂了额比 我艹 罚你个普拉蒂尼只疘卵 声明:我刚开电视 就看到小范被罚了 又不是恶意犯规 在被罚之前还是1:1好吗??  之前再傻逼也没关系 关键就少1人后彻底崩溃 ~~ 队员发挥的确不好 但关键还是裁判的红牌 不然1:1 结束比赛是完全有可能的~~ 我敢很肯定的是说90%的裁判是不会在那种情况下(小范已背着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又是在那么重要的比赛,那么多眼睛的注视下)掏牌的 而梅西禁区内手球 也不给牌 ?? 裁判黑 欧足联更黑、 换成是北京国安 早就罢赛了 ~~
fimp - 3/9/2011 5:36:00 AM
:default10:  没办法 本身技不如人 脾气却大 正好让干爹抓到把柄。
忘不了-LEE。 - 3/9/2011 5:48:00 AM
我们踢成这样 还有脸骂裁判?
Northwest - 3/9/2011 5:52:00 AM
踢成这样了!输是输了! 但是不代表裁判没问题! 上半场没有进球,一个换人,补时5分钟,恰恰是这超长补时成就了梅西的进球! 下半场三个进球,多次换人,补时4分钟。合理吗?
剑心23 - 3/9/2011 5:53:00 AM
全场一脚射门都没有,控球20%多,不好意思再怪裁判了吧,实力差距真不是一点点。。。
Northwest - 3/9/2011 5:53:00 AM
现在的巴萨无耻程度已经可以和当年的曼联相媲美了! 只要一吹犯规,不管是吹谁犯规,上去就一群人围住裁判!
忘不了-LEE。 - 3/9/2011 5:54: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9 5:52:00 发表 踢成这样了!输是输了! 但是不代表裁判没问题! 上半场没有进球,一个换人,补时5分钟,恰恰是这超长补时成就了梅西的进球! 下半场三个进球,多次换人,补时4分钟。合理吗?
裁判问题不是一场两场了 就是有问题了又怎么样 不该正视我们自己的问题吗? 全场比赛,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吗,唯一进球还是人家乌龙球。 你可以说裁判,但更应该正式我们自身的问题,除了威胁和阿穆,其他人都不在状态
小克 - 3/9/2011 5:54: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5:48:00 发表 我们踢成这样 还有脸骂裁判?
我们踢成怎么样,当时还是总比分3:1领先
忘不了-LEE。 - 3/9/2011 5:5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5:54:00 发表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5:48:00 发表 我们踢成这样 还有脸骂裁判?
我们踢成怎么样,当时还是总比分3:1领先
你看了比赛的话不知道我们踢成什么样
忘不了-LEE。 - 3/9/2011 5:56:00 AM
1:1以后 我想写篇文章  窝囊,但我们还活着 比赛结束我想写 窝囊,并且死了。 还是专心联赛吧
忘不了-LEE。 - 3/9/2011 5:57: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3-9 5:53:00 发表 全场一脚射门都没有,控球20%多,不好意思再怪裁判了吧,实力差距真不是一点点。。。
中肯的回复,联赛加油
五芒星 - 3/9/2011 5:58:00 AM
我们真的不好意思骂裁判的 你全场没一脚射门,也好意思赢球? 上半场补时长主要是开始没多久小斯受伤吧 范佩西的下场更是自找的,没有上半场自己申请的黄牌怎么会被罚下 是不是没听到哨响,只有他自己知道
Northwest - 3/9/2011 6:00: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5:54: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9 5:52:00 发表 踢成这样了!输是输了! 但是不代表裁判没问题! 上半场没有进球,一个换人,补时5分钟,恰恰是这超长补时成就了梅西的进球! 下半场三个进球,多次换人,补时4分钟。合理吗?
裁判问题不是一场两场了 就是有问题了又怎么样 不该正视我们自己的问题吗? 全场比赛,有
我有说过不正视自己吗?
Ars.havin - 3/9/2011 6:01:00 AM
阿森纳的表现该分成上下两段来看,分开两段的时间点就是范佩西的下场。上一半的被动防守是自己的战术选择造成的;下一半是想攻也攻不出来了,10打11还怎么大?巴萨不是伯明翰。
忘不了-LEE。 - 3/9/2011 6:11: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9 6: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5: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3-9 5:52:00 发表 踢成这样了!输是输了! 但是不代表裁判没问题! 上半场没有进球,一个换人,补时5分钟,恰恰是这超长补时成就了梅西的进球! 下半场三个进球,多次换人,补时4分钟。合理吗? [/quote
我说我们自己的问题是指阿森纳的问题 上半场门将受伤时间长
忘不了-LEE。 - 3/9/2011 6:21:00 AM
巴萨3-1阿森纳技术统计:巴萨占尽优势 射门悬殊20比0
126qq - 3/9/2011 6:2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3/9/2011 6:25:00 AM
我恰恰是看了比赛3:1,才告诉你是裁判决定了比赛 你非要跟我谈什么0射门,那又怎样 难道你没看见0射门还是1:1吗,这是淘汰赛,我们3:1领先 0射门重要吗?
忘不了-LEE。 - 3/9/2011 6:29: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6:25:00 发表 我恰恰是看了比赛3:1,才告诉你是裁判决定了比赛 你非要跟我谈什么0射门,那又怎样 难道你没看见0射门还是1:1吗,这是淘汰赛,我们3:1领先 0射门重要吗?
嗯,那你就认为是裁判决定的比赛吧。 个人看法不同,无法交流。 顺便说下,明年你还会是认为裁判决定比赛的。
小克 - 3/9/2011 6:33:00 AM
呵呵,我们在就这场球说事 踢不过巴萨,都知道,还争什么,就是靠战术呀,下去一人,还有战术吗?
忘不了-LEE。 - 3/9/2011 6:3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6:33:00 发表 呵呵,我们在就这场球说事 踢不过巴萨,都知道,还争什么,就是靠战术呀,下去一人,还有战术吗?
作为阿森纳球迷 我可以接受输,可以接受无冠 但我接受不了0射门。 要求很简单,这么多年阿森纳没拿冠军,不是球迷一样子啊。因为什么,习惯+观赏性。
小克 - 3/9/2011 6:38:00 AM
那你还不明白什么叫“专制不服”,我同意4E的看法,如果1:1保持, 我们下半场形式已经有变化了,范佩西下场前,你没感觉到吗?会是0
wang4wang - 3/9/2011 6:47:00 AM
队员发挥的确不好 但关键还是裁判的红牌 不然1:1 结束比赛是完全有可能的~~
忘不了-LEE。 - 3/9/2011 7:15:00 AM
嗯,你们继续怪裁判就是了。
hlkhl - 3/9/2011 7:22:00 AM
10打11和英冠队打都悬。对阵巴萨红牌本身就是杀死比赛。。。。。。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6:33:00 发表 呵呵,我们在就这场球说事 踢不过巴萨,都知道,还争什么,就是靠战术呀,下去一人,还有战术吗?
hlkhl - 3/9/2011 7:26:00 AM
你必须要承认的是红牌杀死了比赛。。。。。。。。。。这是毫无争议的。。。。。这种比赛只要裁判亮出红牌意味着比赛结束。 上次决赛莱曼被罚下也是如此。除非你比巴萨实力强一个档次。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15:00 发表 嗯,你们继续怪裁判就是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7:48: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7:26:00 发表 你必须要承认的是红牌杀死了比赛。。。。。。。。。。这是毫无争议的。。。。。这种比赛只要裁判亮出红牌意味着比赛结束。 上次决赛莱曼被罚下也是如此。除非你比巴萨实力强一个档次。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15:00 发表 嗯,你们继续怪裁判就是了。
我为什么要承认 我压根就对裁判问题没兴趣
hlkhl - 3/9/2011 7:59:00 AM
裁判执法公正与否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是回避不了的,即使你没兴趣。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7:26:00 发表 你必须要承认的是红牌杀死了比赛。。。。。。。。。。这是毫无争议的。。。。。这种比赛只要裁判亮出红牌意味着比赛结束。 上次决赛莱曼被罚下也是如此。除非你比巴萨实力强一个档次。 [quote]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15:00 发表 嗯,你们继续怪裁判就
酋长球场1 - 3/9/2011 8:00:00 AM
难道,比巴萨实力强很重要吗?  阿森纳和热刺谁实力更强??? 这个也不好说,目前就用积分来说吧,略强一点.那么我们 半场4-0.按照实力强的理论,是不会被扳平的吧? 你说1-0  2-0被扳平还有可能,4-0 应该是不会吧?  哪怎么在积分榜上实力强的,缺被追平了呢???? 好,我们在去看看,精神属性强的球队, 你可以去找资料.4-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的,我找的.最近几年.没有.我说的是精神 属性强的.比如切尔西.曼联.  记住,是4-0. 不是4-1   4-2  或则4-3被追平.
忘不了-LEE。 - 3/9/2011 8:08: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7:59:00 发表 裁判执法公正与否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是回避不了的,即使你没兴趣。 [quote]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7:26:00 发表 你必须要承认的是红牌杀死了比赛。。。。。。。。。。这是毫无争议的。。。。。这种比赛只要裁判亮出红牌意味着比赛结束。 上次决赛莱曼被
嗯,不回避了,结果能改变吗? 下次碰到巴萨,裁判就不偏了? 还是说,就因为这场裁判问题,欧足联能重视了? 错判,漏判,误判,偏判的比赛,多了去了。 裁判,只能是球迷唠叨的一个炮灰,起不到任何实际作用。
12
查看完整版本: 艹你妈 艹你妈 艹你妈 狗日的裁判 比赛又毁在你手里了(主题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