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月最佳教练赢不了球,2月最佳球员吃红牌
fimp - 3/9/2011 5:43:00 AM
我们以后还是少拿这种无关痛痒的“最佳”吧,咒怨啊
4ever_gunners - 3/9/2011 5:46:00 AM
这个红牌太干爹了
fimp - 3/9/2011 5:47:00 AM
那边厢,爱德华多又进球了!:default7: 第二春啊!看好他!
stussy574 - 3/9/2011 5:49:00 AM
抽到巴傻... 再将其抽之....
小克 - 3/9/2011 5:5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3-9 5:46:00 发表 这个红牌太干爹了
Northwest - 3/9/2011 5:56:00 AM
我倒是觉得挺好的。 回联赛踏踏实实的踢吧! 骚扰死曼联! 杰克船长太出色了!
fimp - 3/9/2011 5:57:00 AM
为了他,继续挺阿森纳10年!
george.arsenal - 3/9/2011 5:59:00 AM
出局挺好,专心联赛 狗日的裁判,狗日的干爹,八傻有种不要靠干爹来保护 教授的换人永远太被动,人无完人吧~~~
Northwest - 3/9/2011 6: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9 5:57:00 发表 为了他,继续挺阿森纳10年!
没错!
Northwest - 3/9/2011 6:01:00 AM
范佩西也是,如果不是上半场不冷静,下半场本特纳那个球换成是他的话,机会会大很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2月最佳教练赢不了球,2月最佳球员吃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