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3/9/2011 5:47:00 AM
今天的比赛 只有威尔谢尔 踢得像个男人 其他人都踢得很娘! 希望后面联赛不要再这样踢下去了 有点恶心
fimp - 3/9/2011 5:52:00 AM
等明天女球迷来本坛,又会说我们不尊重妇女了。尤其是在欧洲时间的妇女节夜晚。:default10:
而我们就看了一场不会射的“女足”在打西甲。
Junior.Xu - 3/9/2011 5:53:00 AM
朱鲁表现很好的好不
fimp - 3/9/2011 5:56:00 AM
两个中卫都不错 但缺一点霸气。
guestA - 3/9/2011 5:57:00 AM
我靠,就这样的腰,还能多硬?
算了,虽然局势很窝囊,但如果你是温格,也只能如此了。
难道对攻?
Ars.havin - 3/9/2011 5:58:00 AM
我怎么觉得全队踢的都不错哪!?这种比分和数据相当大的原因是裁判造成的。温格留着阿尔沙文最后上还是想最后趁着巴萨体力跟不上的时候冲一冲的。是2B裁判终结了比赛悬念。
boss - 3/9/2011 5:59:00 AM
同感。
后卫线上除了c22,表现都不错。
d2老毛病了....n8,法国人果然不能当战略棋子...上罗西基和罗西基之后的表现我是打问号。。。法布隐形。。
罗宾太冲动鸟。。
威胁本场最佳。
阿穆身材发福了。。。。
126qq - 3/9/2011 6:25: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