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场0射门
catkingj - 3/9/2011 5:51:00 AM
catkingj - 3/9/2011 5:52:00 AM
别抱怨裁判了,我觉得裁判本场还凑合
catkingj - 3/9/2011 5:52:00 AM
小法罗西基根本事酱油的
catkingj - 3/9/2011 5:52:00 AM
罗宾的2黄都是申请的
小克 - 3/9/2011 5:52:00 AM
呵呵,帮你顶 看看能又见那些熟悉的脸孔
fimp - 3/9/2011 5:53:00 AM
女足 不射 冲动 战术错误 如果主场比赛是平局,今天我们也许会打得更好一些。至少都知道应该攻出去。 而主场赢了,肯定有部分人思想不统一的。比如小法、比如傻基。尤其是上半场前30分钟防的还不错,他们就窃以为可以防到底了。
Junior.Xu - 3/9/2011 5:53:00 AM
小法本场太酱油了,防守也不拼,进攻0
catkingj - 3/9/2011 5:53:00 AM
看你这嘴脸真想抽死你
HENRY - 3/9/2011 5:54:00 AM
全部参加赌球,皆大欢喜
fimp - 3/9/2011 5:55: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9 5:53:00 发表 小法本场太酱油了,防守也不拼,进攻0
所以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他和范佩西火线复出,都不是好兆头。
catkingj - 3/9/2011 5:56:00 AM
不知道温格上罗西基做什么
catkingj - 3/9/2011 5:58:00 AM
只有猥琐值得骄傲。。。。。。。。。。
onlychurch - 3/9/2011 5:59:00 AM
去年我们是自己不成,今年上半场的防守有了很好的提高,但是裁判帮助了对手,messi禁区手停球永远都不会吃牌,阿尔维斯不会被吹出去。所以比赛不是真正的比赛 我们如果能保持上半场的防守,还是很有机会。毕竟国米就那么赢过。0射门是这种踢法的带价,LZ你想明白再发贴
catkingj - 3/9/2011 6:04:00 AM
省省吧,你所谓的问题判罚有影响比赛么?上半场防守很好么? 就只会往裁判身上泼屎么?以0射为荣么?
boss - 3/9/2011 6:06:00 AM
防守还是不行...这样的防守只是表面的.. 真正需要防守的时候,是需要意志力的和整体训练有序的,像德国队以前的。 当然说这个比较对阿森纳来说很难。 但我从小威胁身上看到这种意志力,很希望他能继续成长,将来做阿森纳的棋手!
126qq - 3/9/2011 6: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3/9/2011 6: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3/9/2011 6:11:00 AM
那说明你还不理性呗,O射有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裁判,0射可能还赢了那 看了皇马的0:5,我早都什么都明白了 嘴再硬,但是我心里是服的 只怪你,看不清,这是政治不是比赛
Ars.havin - 3/9/2011 6:12:00 AM
不要忽视了裁判的贡献,完全的偏哨。阿森纳上半场就4张黄牌,如果他真的没问题,巴萨不会一张牌都没有。威尔谢尔受伤之后,巴萨球员试图把他起来。这个该不该给牌??范佩西的冲动我是完全理解。
126qq - 3/9/2011 6: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18:00 AM
我到觉得上半场防守真不错 像样的射门没几个 结果被无间道了
tomcat - 3/9/2011 6:29:00 AM
有射门范佩西射了一脚 射完就下去了
蓝色午夜 - 3/9/2011 7:05: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1-3-9 6:29:00 发表 有射门范佩西射了一脚 射完就下去了
哈哈
onlychurch - 3/9/2011 11:36: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1-3-9 6:04:00 发表 省省吧,你所谓的问题判罚有影响比赛么?上半场防守很好么? 就只会往裁判身上泼屎么?以0射为荣么?
西甲很多球队打巴萨能进球有射门不能说明他们比我们强,0射门绝对有很大程度上是战术安排的结果,不是你隐含的“根本不行连射门都射不出去”--我这么说不是说我们能赢,或者我们比巴塞强 裁判判罚RVP下场之前,我们丢了一个,防守上吃了牌,后卫动作茅草,但是评价上半场防守好不好首先要跟自己下半场比,再和自己上场比赛比,不是首先跟穆里尼奥的国米比。我认为我们这场上半场的防守比上赛季,和这赛季很多厂比赛强度都要高,如果不是最后的失球,应该是十分有效的。
Ars.havin - 3/9/2011 11:41:00 AM
同意24楼。 上半场的防守是有效的。从过去三场对巴萨的场面来说,这个上半场阿森纳是有惊无险。虽然丢了一个球,但下半场开局不久的扳平球更加证明阿森纳防守战术的合理性,0射门又如何?? 至于之后的事情要讨论的话就该属于另一个主题了。
小克 - 3/9/2011 11:45:00 AM
这是再打欧冠客场淘汰赛,1个球就搞定啦 醒醒吧catkingj
banma2001 - 3/9/2011 11:46:00 AM
0射门说明什么?再糙的队踢巴傻婊子队都应该有射门,没射门说明布萨卡是巴傻婊子他爹,枪手一拿球反击立马吹哨子,能有射门?
cabbit - 3/9/2011 12:01:00 PM
我觉得0射门没什么,曼狗有时候不也被人家压着打,还弱队呢,最后偷一个赢了所有人都闭嘴了
cabbit - 3/9/2011 12:02:00 PM
只能说,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要是我们晋级了,根本不会有人来关心什么0射门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场0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