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A - 3/9/2011 5:54:00 AM
说实话,不论场内还是场外因素,我们还是有很大差距
想想rvp的那张红牌,有自己的原因,但在这样的比赛中,如此吹罚,也让人无语
espn死活连不上,无奈看了av,于是就成了一场有些置身事外的比赛,和90分钟毫无营养的场面陈述和上纲上线
罢了罢了,说实话,踢成这样也不错了,就算rvp在场,又能好多少呢,
欧足联的宠儿,干爹的球队,牛X闪闪的宇宙队继续向前。祝愿你们踢完自己的剩下两场比赛,继续矫情去吧。
好男不跟女斗,我们斗不过你们,也演不过你们,
我们走了,一身轻松。
小本经营 - 3/9/2011 5:58:00 AM
是啊,反正实力就不足以多线作战,现在倒也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