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只能把这当成一场戏!!!
zck6550 - 3/9/2011 5:58:00 AM
比分追平,超出,被追平,再超出   这剧本拍的!没的讲,绝对卖座了! 但杯具的是我厂为什么总是扮演那个悲情的角色???先主力受伤下场,然后主力前锋被罚出场,队长表现如同梦游黯然离场!杯具的戏份全TM被咱们占了!我说:“导演,下次能少给我点戏份吗?老子当杯具都当了5,,6年了!!!是该轮到老子扮回洗具了吧!!!”
zck6550 - 3/9/2011 6:01:00 AM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这场球的失败会严重影响我们之后的表现   现在的英超就是比拼谁的神经更粗,更硬的时刻了! 现在的曼联也好不到哪去,他们也处在危险的悬崖边上。 必须承认在过往我们在意志力方面不如曼联,今年之后的联赛走势会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
yytlove - 3/9/2011 9:39:00 AM
         其实我觉得 足总杯打曼联  小妖是王道。。  主力真心累了
小克 - 3/9/2011 9:41:00 AM
本赛季曼联裁判的便宜也没少占
LOVE阿仙奴 - 3/9/2011 12:44:00 PM
这出戏跟当年欧冠决赛很相似:1.又是被罚下一人。2.因某个原因阿木临危受命出场。难道这就是命?: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能把这当成一场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