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3/9/2011 5:58:00 AM
比分追平,超出,被追平,再超出 这剧本拍的!没的讲,绝对卖座了!
但杯具的是我厂为什么总是扮演那个悲情的角色???先主力受伤下场,然后主力前锋被罚出场,队长表现如同梦游黯然离场!杯具的戏份全TM被咱们占了!我说:“导演,下次能少给我点戏份吗?老子当杯具都当了5,,6年了!!!是该轮到老子扮回洗具了吧!!!”
zck6550 - 3/9/2011 6:01:00 AM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这场球的失败会严重影响我们之后的表现
现在的英超就是比拼谁的神经更粗,更硬的时刻了!
现在的曼联也好不到哪去,他们也处在危险的悬崖边上。
必须承认在过往我们在意志力方面不如曼联,今年之后的联赛走势会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
yytlove - 3/9/2011 9:39:00 AM
其实我觉得 足总杯打曼联 小妖是王道。。 主力真心累了
LOVE阿仙奴 - 3/9/2011 12:44:00 PM
这出戏跟当年欧冠决赛很相似:1.又是被罚下一人。2.因某个原因阿木临危受命出场。难道这就是命?: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