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3/9/2011 6:26:00 AM
很好的细节
126qq - 3/9/2011 6:36:00 AM
Junior.Xu - 3/9/2011 6:39:00 AM
:default6: 范佩西肯定是听到的,但是这球在这种比赛里敢这么次的,只有干爹了
意外以外 - 3/9/2011 6:44:00 AM
范是听到哨音的,继续射门是抱怨自己没越位。其实这球本来就是没越位,为什么导播不敢给平行慢镜头,然道偌大一个弱看铺没有这种转播技术?笑话。导播看见红牌了怕给了导致现场混乱。越位都没有,还背个红牌。呵呵,莫须有翻译成西班牙语怎么说?
htom - 3/9/2011 6:44:00 AM
对佩德罗的点球,我也想看正面回放
htom - 3/9/2011 6:55:00 AM
求平行回放
意外以外 - 3/9/2011 6:58:00 AM
求毛线,你永远不会看到。黑了就黑了。
cesc1989 - 3/9/2011 6:58:00 AM
干爹说越位就是越位,你丫的再敢出声下赛季连欧冠资格都没了
hlkhl - 3/9/2011 7:03:00 AM
老有人谈我厂和巴萨差距,10:11的情况还谈差距不是胡扯吗?两队都有机会赢。罚下一人,的差距是多少??????????????阿比达尔锁喉,一张牌都没有,这就是差距。
htom - 3/9/2011 7:07:00 AM
Ls的话很给力
EX2000 - 3/9/2011 8:50:00 AM
不一定是越位,建议模拟三维模型回放
枪火 - 3/9/2011 10:0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9 6:36:00 发表
可恨的狗日裁判,一张事实的黄牌,给了温蜜借口,不能正视双方的差距。 |
谈不上密谁,作为枪迷,我顶厂里的每个球员和教练,他们可以不完美。
真的很想验证下我厂和BS是不是真的差着几条街,用你的话叫“去正视双方的差距”,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点九,世界确实是不公平的,昨晚诺坎普是不干净的。
老话,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山不转水转,走着瞧。
另外。。。。。
BS 欧足联 。。。。此处省略四个字,CAO你大爷。
小克 - 3/9/2011 10:13:00 AM
原帖由 枪火 于 2011-3-9 10:03:00 发表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9 6:36:00 发表
可恨的狗日裁判,一张事实的黄牌,给了温蜜借口,不能正视双方的差距。 |
谈不上密谁,作为枪迷,我顶厂里的每个球员和教练,他们可以不完美。
真的很想验证下我厂和BS是不是真的差着几条街,用你的话叫“去正视双方的差距”,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点九,世界确实是不公平的,昨晚诺坎普是不干净的 |
就知道某些鸟会冒出来放屁,果然
zero - 3/9/2011 10:28:00 AM
本来对神马干爹模式和结果都很淡定的,但一些“自己人”的言论真让人烦
zkfbergkamp - 3/9/2011 11:52:00 AM
欧足联派这个SB裁判来就是来保送巴傻的,所以我们也别气了。。。
那个萨什么卡的SB,劳资真想一刀剁了他
cloudlgr - 3/9/2011 1:07:00 PM
0射门.。。还在怪裁判。。难道你们不会觉得就算这样赢了也很窝囊吗?
yytlove - 3/9/2011 1:17:00 PM
瞎说0射门 我敢说 阿穆小斯开的大脚斗士往人家门里蹦的!!!!!
wang4wang - 3/9/2011 5:57: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1-3-9 13:07:00 发表
0射门.。。还在怪裁判。。难道你们不会觉得就算这样赢了也很窝囊吗? |
没射门 不是关键 关键就是不能被对方进球 1:1 不就是等于我们胜利了吗??
eastlife - 3/9/2011 6:46:00 PM
难道有差距就应该输球吗?
这世界所有(巴萨自己除外)球队都和巴萨有差距,难道巴萨应该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要正视自身和巴萨的差距,然而正因为我们正视了这个差距,才更应该为裁判的不公而加倍的愤怒。
没有愤怒、没有忧伤的世界是没有希望的。
musarl - 3/10/2011 1:35: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11-3-9 18:46:00 发表
难道有差距就应该输球吗?
这世界所有(巴萨自己除外)球队都和巴萨有差距,难道巴萨应该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要正视自身和巴萨的差距,然而正因为我们正视了这个差距,才更应该为裁判的不公而加倍的愤怒。
没有愤怒、没有忧伤的世界是没有希望的。 |
同意,足球不是只有一种踢法,在“华丽”的这条路上我们和巴萨的确有差距,但是不代表就要认输。
温格的脑子还是清楚的,在主场可以用对攻的方式,但是有过去年的经验,知道在客场再对攻必死无疑,只有扎好篱笆,可惜我厂不是这个风格,如果换了魔力鸟的队伍来,第一场2:1,第二场死也不会让巴萨翻盘。
我厂的差距就是,打法太单一了,太自我,不能对不同的队伍做出不同的调整,最后上了本特纳,但是连一脚高球传中都没有,要是换了其他英国传统球队,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个中锋在禁区然后有球就往里吊,真就不能进球?我看也难说。
叶恭介 - 3/10/2011 2:00:00 PM
应该是越位了,但是直播的确没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