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熬夜看了这场球的朋友们,咱们太幸运了
Noriping - 3/9/2011 5:59:00 AM
因为你们看到了一场阿森纳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没有一脚射门的比赛,放心吧,从今晚后100年或者说到你所能看到的所有阿森纳比赛,都应该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说到范佩西那张红牌,我可以敢肯定的告诉你,他100%听到了,虽说诺坎普的球场很吵,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还是很安静的,吵也就是在比赛争议判罚吹听了之后,而且边裁就也在范佩西的视线范围内,他还是侧身拿球,所以他一定能听到看到,我想他之前那么长时间没有触球没有射门,这次非要射出去可能是找一找脚感,可惜被人家逮到了,平时管教不严英超放任不管,欧冠赛场敢这么做,杀一儆百吧,以后谁要是吃了黄牌绝不敢再射了,哪怕他用那种最常用的球场太吵我听不见这种每个人都会用的借口。 本特纳那个关键球,我当初第一直觉就是他肯定射不进,就像上赛季对巴萨第二回合那球第一脚射门一样,可我仍然希望他赶快第一时间射门,先别管进不进,因为之前阿森纳还是0射门,可惜他带丢了。 以阿森纳目前打硬仗的能力,欧冠绝不是第一目标,就算这场比赛阿森纳最后时刻幸运的进了一个,之后的淘汰赛也走不远,阿森纳现在就是横下一条心专攻联赛最实际。 明天的AC米兰也应该如此,热刺现在的主场实力米兰人应是抗不动的,所以AC米兰应该效仿阿森纳。
126qq - 3/9/2011 6: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3/9/2011 6:02:00 AM
范佩西那暴躁性格 两张黄牌都长时间拿不到球在发泄
不在状态 - 3/9/2011 6:04:00 AM
V10 听见了 B52 那球 即便进了 最后晋级的还会是巴萨 好好打联赛 虽说主导权还是MU手里 远离毒瘤杯 让MU走的更走
ˊ尕呆Ъ - 3/9/2011 6:05:00 AM
..非常认同 本特纳 那句. 从我看到威尔谢尔传球的一刻.. 我就知道他把握不住. 但我还有一点想不到.. 就是他连球都还没有拿好!
Northwest - 3/9/2011 6:07:00 AM
我实在看不出来现在的本特纳有什么价值?! 他这种球员不到27、28岁踢不出来! 只能耐心等着了!
banma2001 - 3/9/2011 6:08:00 AM
每次干爹一给力,倒霉的都是阿森纳,无论干爹是偏袒对手还是枪手
benviva - 3/9/2011 6:08:00 AM
淘汰巴赛会更好,这毫无疑问,因为这很可能是现在的小伙子蜕变的证明,当然,现在证明没有到这种功力的时候。反而联赛杯没夺冠比这场影响大。 另外RVP有没有听到真的很难说,在电光火石之间,很专注的话没听见也很正常
guestA - 3/9/2011 6:10:00 AM
rvp是惯犯,但是这样的重量级比赛如此吹罚,有些争议 输了没什么,0射门真的好受伤,不知明天的报道怎么说了
玻璃筷子 - 3/9/2011 6:10:00 AM
从豪情壮痣的四冠王。。到一个个的破碎。。其实,对联赛也不必期待。
剑心23 - 3/9/2011 6:10:00 AM
主攻联赛是王道,错过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毕竟可以自己掌握,欧冠早死早超生,像lz说的运气好过了巴傻这关,接下来也难有作为,输比赛没什么,郁闷的是一脚射门都没有,丢人呐,本特纳那球他不管射没射进都无所谓了,好歹有脚射门,可惜他丫的那样搞,唉,还让马斯切拉诺那b表现了一把。。。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11:00 AM
rvp以为英超尺寸 没想到被搞下去了
126qq - 3/9/2011 6: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unior.Xu - 3/9/2011 6:13:00 AM
本特纳这种球有接住过么。。。既然死守,范佩西就不该首发
126qq - 3/9/2011 6: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antasy520000 - 3/9/2011 6:15:00 AM
英超放任...我他妈这辈子第一次看见一个球员因为越位哨响后的射门拿到第二张黄牌的
Destiney - 3/9/2011 7:03:00 AM
分析的中肯 热刺继续欧冠吧 MU继续祖宗杯吧 我们专心联赛好了 只要基本保住主力 拼了对MU那一场 这赛季是真的有希望的
leems - 3/9/2011 2:16:00 PM
很不幸,我见证了历史:default3:
cecilia72 - 3/9/2011 2:24:00 PM
就算听到了又怎样,,听到加射门最多1-2秒,也不是带多几步那种``` 这种比赛应该让球员去决定结局,,垃圾裁判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熬夜看了这场球的朋友们,咱们太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