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9/2011 6:01:00 AM
先说1句:CNM的干爹队 那几张黄牌 和那个红牌给的真TM合理啊 宇宙队一张牌都没有踢的真干净啊 法布雷加斯 你往巴拉克脸上吐痰 推兰帕德的气势哪去了?太想家了吧?自己队友被侵犯 屁都不放 还给人一个助攻 温格真是没法说了 自己场上的战术和赛前说的要进攻根本就是逗球迷玩呢 就算阿森纳再差 全场竟然一脚射门都没有?太奇怪了吧?温格首发雪藏阿尔沙文 唯一的反击速度源泉没了 罗西基有什么表现?至于范佩西红牌下场 似乎应该立即上阿尔沙文 至少给对方个威胁把? 温格那架势又是想走一步看一步 没办法了才换人 永远不会65分钟以前换人 永远不会先发制人 被淘汰无所谓 正好专心打联赛 但是温格大爷 您的临场指挥就打算这么下去了?永远都是这样了?
tomcat - 3/9/2011 6:03:00 AM
都不知说多少年了还不都一样
hlkhl - 3/9/2011 6:07:00 AM
我觉得应该立即上大本,换下R7。65分钟换上A23。其实R7首发不对,应该右路大本,和v10可以换位,这样就活了。至少应该两个前锋,给巴萨压力。
126qq - 3/9/2011 6:27:00 AM
ntzz198596 - 3/9/2011 6:39:00 AM
呵呵,其实面对宇宙队,沙文和罗西基的作用大同小异,沙文不复当年了
小克 - 3/9/2011 6:41:00 AM
楼主,换你19分钟主力门将下去,48分1:0,罚下一人,替补前锋都没速度,你会怎么办?
换两个前锋上去有用吗
htom - 3/9/2011 6:58:00 AM
右路可以试试e27,r7连续两年来打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