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和巴萨只能打对攻,死守是死路一条。
hlkhl - 3/9/2011 6:03:00 AM
上回合的经验教训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以攻代守才是正路,教练战前战术制定有问题。主要是输在这里。 范佩西估计很郁闷,被阿比达尔掐脖子,中计了。裁判判罚太过严了。
126qq - 3/9/2011 6: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玻璃筷子 - 3/9/2011 6:06:00 AM
别人能守得住阿森纳的进攻。。阿森纳连低级别都守不住。。但是和巴萨打对攻,有没这个机会
剑心23 - 3/9/2011 6:15:00 AM
关键是我们的反击现在实在是太烂了,没有了我靠,没一点速度,有反击机会也抓不住,像早两年摸你鸟的海鲜可以搞死巴傻就是反击厉害啊,防住巴傻进攻,然后两边裸奔和达夫飞奔起来,巴傻吃不消,我们反击没那种犀利度,防守更是没得比,没搞头啊。。。
小克 - 3/9/2011 6:17:00 AM
傻子都知道,用得着开贴说 你们最推崇的莫里尼奥也这样干了,下场那?
tomcat - 3/9/2011 6:20:00 AM
我想温格也不打算死守 确实抢不下球来 打巴萨进球都得靠反击 球队根本抢不来 我们平时打的比赛也不用抢都是别人抢我们 防守估计都没练过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22:00 AM
这实力打对攻是自寻死路
hlkhl - 3/9/2011 6:28:00 AM
你们没看到上场比赛吗,对攻才是出路,今天n8和r7太靠后,应该主动压出去。排阵失误。明知对方后卫线比平时弱,去利用就是傻B,你什么时候看见我厂死守有出息?我厂攻强守弱。。。。。靠防守一点希望都没。今天全队根本没向上压,这才是输球的关键。
Junior.Xu - 3/9/2011 6:36:00 AM
反击才是出路。。。没老虎也算了,佩西一下去,对方就彻底无包袱了
小克 - 3/9/2011 6:39: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9 6:36:00 发表 反击才是出路。。。没老虎也算了,佩西一下去,对方就彻底无包袱了
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巴萨只能打对攻,死守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