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意料之中的输球,意料之中的干爹模式,一颗平常心去面对
4ever_gunners - 3/9/2011 6:16:00 AM
红牌不想说了。第二张黄牌,只有三种裁判可能会出:1.认真帝 2.是那个球员的第一张黄牌,警告一下 3.爸是李刚 今天是哪种情况,相信大家都清楚。 中国的阿森纳球迷大多是2000年后喜欢上阿森纳,经历了2000-2005年的王朝,因此一度也不适应05-现在的低谷,可我觉得现在球迷的心态已经越来越好了,我感到非常高兴,似乎一年一年的失望,教会了很多阿森纳球迷,阿森纳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应该拿冠军”的球队了。没有了对球队的这种期望,自然也不会有太大的失望,因此,我真的非常欣慰,阿森纳大部分中国球迷已经能做到以一颗平常心看球!言归正传,这个赛季,有可能拿到1-2个冠军,也有可能和过去的6年一样,两手空空。但无论如何,我相信很多球迷都已经找到了看阿森纳拿冠军之外的乐趣!支持阿森纳就是这么有趣!这几年无冠,往往是一以个让人失望的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却换来了来年1,2月份的高潮和惊喜,然后最后又是一个失望的3月,可到了8月,新赛季开打的时候,又是那么多个不眠的夜晚!当个阿森纳球迷真的很幸福! 顺便感慨一下,回忆一下近年来的赛季流程 06-07 联赛里早早的退出了争冠的行列,而2月份的某个星期,我们全面崩盘,4线溃败。联赛杯决赛输给了切尔西,足总杯输给了暴力本的麦卡锡绝杀,欧冠也竟然被埃因霍温淘汰。看着亨利痛苦地捶着草皮,枪迷心中不禁一阵迷茫:该是换血的时候了,可是球队的未来,到底何去何从? 07-08 球队卖了亨利,买入了爱德华多和萨尼亚,而被球迷和外界一致不看好的阿森纳竟然做了半程领头羊!直到2月平了伯明翰开始5连平的崩盘为止,那是我看过的最惊艳的阿森纳,胜过03/04。而之后,足总杯联赛杯都大负热刺曼联,欧冠,我永远忘不了那两个夜晚!法布雷加斯的远射,和沃尔科特的长途奔袭助攻后的巴贝尔摔倒在禁区,当时我的心事那么的痛,而现在回想起来,那种当球迷的感觉多么美好,多么幸福!再之后,联赛1-2输给曼联了后,我们彻底地注定了4大皆空,于是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来了新赛季! 08-09 夏天走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来了纳斯里和迪亚拉,可是自从联赛4-4平了热刺后,阿森纳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范佩西主动冲撞守门员领的黄牌,是阿森纳那段低谷期的最最低。我们和维拉的前4的争夺真的很激烈,然而冬天我们迎来了阿尔沙文!立刻,他点燃了我们的希望!足总杯和欧冠都进入了4强!我是个温蜜,可我这几年来唯一一点想不通的是为什么足总杯半决赛没有上阿尔沙文。而欧冠,第二回合在大家的期待下前30分钟就宣告了比赛结束。对了,那个自杀的非洲球迷朋友,你在天堂还好吗?你真傻!你知不知道,能陪伴阿森纳度过每一个赛季就是一个球迷最幸福的事?待我们拿到了下一个冠军,希望你在天堂也能看到!这可能是今年,可能是3年,可能是10年,可你为什么不愿意等呢? 09-10 夏天一场闹剧,走了阿德和图雷,来了威尔马伦。又是一个阿森纳很不被看好的赛季!可赛季初一场6-0对埃弗顿的大胜后,又让多少人重新点燃了希望!联赛中期发挥一般,一度让人们失去了夺冠的希望。可不小心过了几轮之后,多赛一轮的我们竟然登上了积分榜首!欧冠,我们在8强碰上了干爹队,第二回合我们的阵容残到梅里达成为了球队最后可用的第18人。然后,就又是那熟悉的崩盘,又是那熟悉的赛季末几轮联赛的垃圾时间! 10-11 一整个赛季,我们各线作战都很给力!此时此刻,欧冠出局,联赛杯饮恨,可联赛和足总杯却还有捧杯的希望。也许,赛季末我们会幸福的流眼泪,也许,又是那习惯的4大皆空!可无论如何,这几年陪伴了枪手一路走来的你们,一定又会像傻子一样在11-12赛季熬夜,呐喊。在输球后上acn大骂温格,然后几天后又若无其事的再次熬夜。也许过了10年,20年,03/04那一代早已远去,温格也说不定白发苍苍,但我们却发现我们仍然会在2月份的某周中凌晨3:45趴在电视机前!也许我们的子女会问我们,为什么喜欢阿森纳,我们会慢慢吐出一句:不知道,习惯了,信仰吧
catkingj - 3/9/2011 6:18:00 AM
恩,不过本赛季别总结太早,足总杯过了MU就没对手了,联赛机会也很大,希望振作
boss - 3/9/2011 6:20:00 AM
补个眠,睡个好觉,明天起来,还有联赛。
小克 - 3/9/2011 6:21:00 AM
没什么想说的,我会一直坚持看,一直支持温格的 我一直很看好未来,温格有固执,陈旧的地方 但能赢巴萨,联赛排在第二,压在切尔西,曼城前面 这绝不是某些人,只用嘴能做到的
忘不了-LEE。 - 3/9/2011 6:22:00 AM
巴萨3-1阿森纳技术统计:巴萨占尽优势 射门悬殊20比0
george.arsenal - 3/9/2011 6:22:00 AM
希望还是不要拿足总杯作为突破口,那是对整个赛季战略的讽刺与否定 全力联赛,不是没有希望 人无完人,但还是希望教授的临场功夫能再主动些
忘不了-LEE。 - 3/9/2011 6:23:00 AM
最烦我厂球迷说什么干爹模式 有迪亚比就悬了 小法和范佩西都没状态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6:23:00 AM
机会绝对有 就等着自己争取吧
4ever_gunners - 3/9/2011 6:24:00 AM
形势所逼,无可厚非,你要知道,要不是范佩西的红牌,我们一直没有射门下去也可能会晋级
4ever_gunners - 3/9/2011 6:26:00 AM
你是个裁判,突然让你去执法南美某联赛比赛,这种情况下,你会给那个前锋第二个黄牌吗?良心话
boss - 3/9/2011 6:30:00 AM
好像是有这方面的规定,裁判这样执法也无可厚非的。 从这方面来讲,我认为范佩西还是要付上50%的责任。
boss - 3/9/2011 6:31:00 AM
如果是我,如果范范还没有一张黄牌在身,就会给。 如果之前已有一张黄牌,给个警告算了
126qq - 3/9/2011 6:3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unior.Xu - 3/9/2011 6:34:00 AM
裁判确实给力,影帝们的演技也已经驾轻就熟 这赛季就算4大皆空,也不是一无所获,毕竟威胁和小斯出来了,纳斯里,朱鲁也越踢越好了,看看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4ever_gunners - 3/9/2011 7:43:00 AM
威尔谢尔让我真的很欣慰
忘不了-LEE。 - 3/9/2011 7: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3-9 6:26:00 发表 你是个裁判,突然让你去执法南美某联赛比赛,这种情况下,你会给那个前锋第二个黄牌吗?良心话
还纠结裁判问题 我也蛮佩服你 是比赛就有争议,看来你场场都纠结。
sword - 3/9/2011 7:47:00 AM
习惯了,融入骨髓和血液里了。
banma2001 - 3/9/2011 7:54:00 AM
不管裁判,只怪小范不给力,脖子太硬,不会演戏装死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lkhl - 3/9/2011 7:57:00 AM
10打11你不谈裁判问题才怪,除非你已经习惯了10打11. 至少阿比达尔一是一张红牌才公正,锁喉红牌不怨吧?正是这个举动激怒小范。 导致2黄牌。裁判问题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除非没裁判。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4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3-9 6:26:00 发表 你是个裁判,突然让你去执法南美某联赛比赛,这种情况下,你会给那个前锋第二个黄牌吗?良心话
还纠结裁判问题 我也蛮佩服你 是比赛就有争议,看来你场场都纠结。
给我女神 - 3/9/2011 8:02:00 AM
早上看到太多吐槽貼了~~LZ所言極是,本賽季初到現在槍手一直是殘陣,可以想像一下如果藥水在的話,結果應該會插很多...下賽季的冠軍拼圖又會是怎樣不敢想像 還是希望後半段能有所驚喜吧:default6:
忘不了-LEE。 - 3/9/2011 8:05: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7:57:00 发表 10打11你不谈裁判问题才怪,除非你已经习惯了10打11. 至少阿比达尔一是一张红牌才公正,锁喉红牌不怨吧?正是这个举动激怒小范。 导致2黄牌。裁判问题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除非没裁判。 [quote]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7: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3-9 6:26:00  
不是我习惯了10打11 是我习惯了 谈裁判对结果没有任何意义
chenping - 3/9/2011 8:10:00 AM
算了,实力是人家强,争取联赛、杯赛吧。坚信会有一冠的。
zero - 3/9/2011 8:50:00 AM
骂了两句垃圾,然后淡定的很快入睡,现在准备去上班
pires84917 - 3/9/2011 9:36:00 AM
这种比赛竟然还有脸怪裁判,可以肯定的说,裁判对于阿森纳已经够照顾了,毕竟是八傻的主场。
小克 - 3/9/2011 9:39:00 AM
主场为什么要照顾,举个酋长被照顾的例子 SB裁判
leems - 3/9/2011 9:46:00 AM
没有时间给我们伤心了,马上就是足总杯和联赛了,昂起头来吧!
cloudlgr - 3/9/2011 1:17:00 PM
不知道是不是倒霉一条龙。。输联赛杯。。士气低。。然后联赛继续失分。。失分后打吧赛。。用创造纪录式的窝囊方式输球。。。然后气都还没有回来。。就周末MU狗。。。现在这帮人。。连踢那支狗队都有心理阴影。。豪无血性。。再输的话。。真的是笑话连载了。。
TiTus_Bramble - 3/9/2011 8:55:00 PM
c啊,这贴能不能显示一下-_-
五芒星 - 3/9/2011 10:3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9:39:00 发表 主场为什么要照顾,举个酋长被照顾的例子 SB裁判
主场哨是普遍存在的现场,你承不承认都好,上回合在酋长场哨子是偏向我们的 纠结裁判是无解的 明知道裁判在盯着要抓你,你还给机会裁判抓你小辫子,那不正中别人下怀?
Pryce - 3/9/2011 10:43:00 PM
联赛杯的杯具历历在目,低调,一步一脚印的慢慢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意料之中的输球,意料之中的干爹模式,一颗平常心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