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3/9/2011 6:32:00 AM
防守反击的架势,上半场0射无可厚非,因为比分一直是0-0,直到补时阶段巴萨才进了一个球,比赛从这个时候开始,阿森纳才真正有需要进攻
于是下半场开始了,虽然还是0射,但至少场面有了点起色,换来了对面一个乌龙球,这个比分如果保持到了终场,阿森纳0射照样晋级
然后就是范佩西的红牌。对巴萨这种球队10v11,不能形成射门机会很正常吧。1-3的时候,想射门,10v11,也无力回天
如果巴萨没有乌龙球,并且范佩西没有被罚下,那你真的认为阿森纳本场比赛还会是0射吗?就这么简单的道理
Allen3 - 3/9/2011 6:39:00 AM
上半场防守的不错
战术设计使然
10个人后体力下降太快
60多分钟就很难跟上节奏了
力不从心
cesc1989 - 3/9/2011 7:07:00 AM
我们射门会吃红牌的
忘不了-LEE。 - 3/9/2011 8:20:00 AM
楼主说的不错
不过,上半场不是防守反击,是防守。
zero - 3/9/2011 8:45:00 AM
我从没见过我们防守这么好过,当然这是需要代价的,自废武功,我还是不支持这种选择,但很明boss显想守住上半场,下半场换沙皇攻的,但为毛半场不换
成都森林 - 3/9/2011 9:35:00 AM
超级阿Q!!!
踢得臭就是臭,再阿Q也至于对0射门还在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