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9/2011 6:43:00 AM
温格赛后说道:“巴塞罗那在这场比赛占据了主动,但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不错。裁判的判罚令人沮丧,他扼杀了比赛。但是我们输给了伟大的巴萨,恭喜他们晋级。如果不是因为这张红牌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晋级。如果一支连一脚射门都没有的球队最后晋级是否不公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为什么巴萨球员没有得到一张黄牌?我不想说太多。小法的伤势?我们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for:goalhi
小克 - 3/9/2011 6:47:00 AM
ESPN詹俊:巴萨赢得应该是让人心服口服!个人觉得那张红牌肯定有影响但不足以改变结局,只是主裁判的判罚虽有章可循,但缺乏常识。左边路有巨大缺口的情况下靠收缩防守对付拥有哈维梅西的巴萨,无法堵住对方无孔不入的渗透。遗憾的是最后奇迹没有出现,本特纳停球一脚就是球星和球员的差别了。
别泄气,枪手!
htom - 3/9/2011 6:47:00 AM
啊比大二的缩喉也太明目张胆了,瑞士人才还是不少的
wang4wang - 3/9/2011 6:49:00 AM
如果换成北京国安 早就罢赛了好伐 ~~
Junior.Xu - 3/9/2011 6:52:00 AM
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george.arsenal - 3/9/2011 6:58:00 AM
别泄气,枪手!
tomcat - 3/9/2011 7:14: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6:47:00 发表
ESPN詹俊:巴萨赢得应该是让人心服口服!个人觉得那张红牌肯定有影响但不足以改变结局,只是主裁判的判罚虽有章可循,但缺乏常识。左边路有巨大缺口的情况下靠收缩防守对付拥有哈维梅西的巴萨,无法堵住对方无孔不入的渗透。遗憾的是最后奇迹没有出现,本特纳停球一脚就是球星和球员的差别了。
[ |
酋长球场1 - 3/9/2011 7:23:00 AM
温总理想的措辞,在V10下场后我就想到了...太没创意了. 换点别的
不过,对于他具体的用词能容我没猜到.他毕竟有学问,我是个粗人.不会用词语来修饰语句
Holyshare - 3/9/2011 8:01:00 AM
本特纳停球一脚就是球星和球员的差别了。
chenping - 3/9/2011 8:11:00 AM
别泄气,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