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3/9/2011 6:44:00 AM
守,守的不彻底,明明21个人都压迫在自己半场,球到脚下还不解围,在自己大禁区附近线玩火
攻,就不说了,0脚射门说明一切
智,小法的葫芦顶脚后跟,范佩西的两张申请的黄牌,足以说明智商严重不足
勇,最后了,输10球是输,输1球也是数,我就没见有几个黄衣服是在积极逼抢的,最后的最后,在中线得到一个任意球,这种时候地球人都知道要等全队杀上来进对方禁区去拼高空球,结果不知哪个谁,果断马上迅速地把球放在地上,开个短的……然后过一会被抢断,晕,是不是太弱智了?
别赖干爹了,你看影帝都大发慈悲给你们机会了,还是让小法范特西什么的去上一下足球基础知识课程
htom - 3/9/2011 6:45:00 AM
影帝给力的
boss - 3/9/2011 6:49:00 AM
弱智,这个词严重了。
小威胁只能说比赛经验不足吧,这是细节的东西。我一直认为许多这些细节阿森纳做得并不好。
cloudlgr - 3/9/2011 6:49:00 AM
别赖干爹了
hlkhl - 3/9/2011 6:57:00 AM
别老是说我厂实力不足,实力不足上场怎么能赢巴萨?去年扳平?乌龙球?10对11输球叫实力不足?这种情况下有多少队能赢球?你叫巴萨10:11对我厂试试?事实就是我厂少一个人打了半场。裁判在范佩西的判罚上明显偏袒。
cesc1989 - 3/9/2011 7:05:00 AM
枪手许多基础细节确实不好,教授似乎也没有加强这类意识的意思
意外以外 - 3/9/2011 7:07:00 AM
我厂在阵容不全的情况下确实是实力不足,就算在英超联赛里非全主力都不是很拿得出手。但问题是你八傻实力强你i就正正规规的比赛,别他妈自己搞个乌龙就马上开上帝模式,红牌加点球。
我们防守不强,没指望把你防得一球不进,我们进攻不差,最后20分钟换上几个点,有机会试试绝杀。我们不确定能晋级,但我们最后只要努力了,就有机会。2比1的首回合确定我们这样踢。
还真他妈不指望你搞个乌龙,搞个乌龙最后要我们红牌加点球为你买单。你他妈那几个傻逼后卫以后别他妈乌龙好不好?让老子好好看场球好不好?
hlkhl - 3/9/2011 7:15:00 AM
这场球不是实力不足,是战术不当加裁判因素。
hlkhl - 3/9/2011 7:17:00 AM
你有什么资格让他们上基础课,你被人锁了喉屁都不放一个?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3-9 6:44:00 发表
守,守的不彻底,明明21个人都压迫在自己半场,球到脚下还不解围,在自己大禁区附近线玩火
攻,就不说了,0脚射门说明一切
智,小法的葫芦顶脚后跟,范佩西的两张申请的黄牌,足以说明智商严重不足
勇,最后了,输10球是输,输1球也是数,我就没见有几个黄衣服是在积极逼抢的,最后的最后,在中线得到一个任意球,这种时候地球人都知道要等全队杀上来进对方禁区去拼高空球,结果不知哪个谁,果断马上迅 |
pires84917 - 3/9/2011 9:43:00 AM
LZ说出了本场比赛的败因。
leems - 3/9/2011 9:52:00 AM
最后的最后那个~~是小威胁~~~我也以为会全线压上大脚开进对方禁区的,对方的两个主力中后卫不在,而影帝又曾自摆乌龙的情况下,大本可能会有机会的~: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