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午夜 - 3/9/2011 7:25:00 AM
矿工3:0罗马,花朵进一球!
Destiney - 3/9/2011 7:27:00 AM
看看今年矿工的黑马成色了
Destiney - 3/9/2011 7:31:00 AM
花朵那个进球漂亮啊
真是怀念他了 门前嗅觉 射手的料
想想本特纳。。。。。。。。。。。。。。。。
Destiney - 3/9/2011 7:32:00 AM
话说罗马门将是谁啊 丢了球跟吃了大便一样的表情。。。。。没见过这么虽像的守门员
蓝色午夜 - 3/9/2011 7:33:00 AM
哈哈,罗马今非昔比啊
给我女神 - 3/9/2011 7:36:00 AM
- -礦工的確不弱,但羅馬也不強...花朵的進球很漂亮~連槍手的份一起努力吧:default3:
王者亨利 - 3/9/2011 1:47:00 PM
顶矿工夺取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