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好,矿工赢了,爱的花朵还进球啦
蓝色午夜 - 3/9/2011 7:25:00 AM
矿工3:0罗马,花朵进一球!
Destiney - 3/9/2011 7:27:00 AM
看看今年矿工的黑马成色了
Destiney - 3/9/2011 7:31:00 AM
花朵那个进球漂亮啊 真是怀念他了 门前嗅觉 射手的料 想想本特纳。。。。。。。。。。。。。。。。
Destiney - 3/9/2011 7:32:00 AM
话说罗马门将是谁啊 丢了球跟吃了大便一样的表情。。。。。没见过这么虽像的守门员
蓝色午夜 - 3/9/2011 7:33:00 AM
哈哈,罗马今非昔比啊
给我女神 - 3/9/2011 7:36:00 AM
- -礦工的確不弱,但羅馬也不強...花朵的進球很漂亮~連槍手的份一起努力吧:default3:
王者亨利 - 3/9/2011 1:47:00 PM
顶矿工夺取欧冠!
飞毯 - 3/9/2011 1:51:00 PM
后面的欧冠都没看点了 以后谁夺冠夺去吧 管我鸟事
小克 - 3/9/2011 1:58:00 PM
恭喜爱德华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好,矿工赢了,爱的花朵还进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