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3/9/2011 7:41:00 AM
伟哥可以考虑找阿森纳代言 因为90分钟不射
唯一一次射门就见红了 被吹无效
90分钟不射居然还能进球
不要骂裁判 就算裁判公平判决 我们今晚也是这熊样 范佩西下场前 也就是一脚射门都没有
问题在自己 其实这比赛 裁判无需多劳 他挺轻松的
红一个...按照规定 没错 绝对没错 的确是吹了 吹了以后射门的
banma2001 - 3/9/2011 8:08:00 AM
没射门的原因很简单,枪手一断球反击干爹的哨子就响了
hlkhl - 3/9/2011 8:12:00 AM
不能同意你的观点,温格本来是想防反的。
上半场场面被动,老实说,防守还是ok的。守门员意外受伤影响了换人计划。
转折点是w19学巴萨倒地,夸张了点,饭饭出头被阿比达尔锁喉,得黄牌,以至于
后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如果没有罚下,下半场上了b52和a23,加上小范中间串联,效果应该不错。
输赢难定,射门当然不会为零。
假设撇开v11被罚下的因素。我认为是温格攻守不坚定的政策,导致输得。对巴萨不能死守,要以攻代守。
如果你注意当时哈维攻入一球,他一点调整都没,这是最失误的地方,我认为应该拿下r7(体力已经极限)
上了a23,和n8左右换位,可能效果好点。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1-3-9 7:41:00 发表
伟哥可以考虑找阿森纳代言 因为90分钟不射
唯一一次射门就见红了 被吹无效
90分钟不射居然还能进球
不要骂裁判 就算裁判公平判决 我们今晚也是这熊样 范佩西下场前 也就是一脚射门都没有
问题在自己 其实这比...... |
banma2001 - 3/9/2011 8:24: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3-9 8:12:00 发表
不能同意你的观点,温格本来是想防反的。
上半场场面被动,老实说,防守还是ok的。守门员意外受伤影响了换人计划。
转折点是w19学巴萨倒地,夸张了点,饭饭出头被阿比达尔锁喉,得黄牌,以至于
后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如果没有罚下,下半场上了b52和a23,加上小范中间串联,效果应该不错。
输赢难定,射门当然不会为零。
假设撇开v11被罚下的因素。我认为是温格攻守不坚定的政策,导致输得 |
干爹太给力,上谁都没用
Henry3246 - 3/9/2011 8:27:00 AM
射个毛啊,射一次门拿一张红牌,你射得起么?
Holyshare - 3/9/2011 6:57:00 PM
都骂干爹 骂你们妹啊 这支球队和联赛杯决赛的那支球队没区别 就是一支球队 就是一支可以连平两支英甲球队的英超球队 不找找内因都找外因 这场比赛是有干爹 可干爹没累着 懂不?
bcw - 3/9/2011 7:26:00 PM
这场球能分析的东西太多太多,不过一个事实就是“不射”。干爹的存在可以扼杀结果,但是无法扼杀90分钟的无力。这场球大家还是不要谈了,大家都很不爽,越谈越不爽。
esion6605 - 3/9/2011 7:29:00 PM
伟哥 也叫万艾可 治疗勃起障碍 应该是射的很快的 嘿射会那帮人都需要伟哥
钟爱枪手 - 3/9/2011 8:06:00 PM
黑哨,他奶奶的
bobo波 - 3/10/2011 11:14:00 AM
都是裁判啊!!!
Junior.Xu - 3/10/2011 11:25:00 AM
我没觉得战术有什么不对,巴萨打阵地有反击那么强么,记得我们去年客场怎么被打的反击,何况我们带有一球优势去的客场,分水岭就是范佩西被罚下,他们所创造的机会百分之90都是范佩西被罚下以后的
阿仙奴拥趸 - 3/10/2011 12:11:00 PM
应该想想,人家是怎样踢球的
阿仙奴拥趸 - 3/10/2011 12:19: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10 11:25:00 发表
我没觉得战术有什么不对,巴萨打阵地有反击那么强么,记得我们去年客场怎么被打的反击,何况我们带有一球优势去的客场,分水岭就是范佩西被罚下,他们所创造的机会百分之90都是范佩西被罚下以后的 |
上半场11vs11的时候,不也是被人一直压在自己的禁区周围攻吗,皮球过半场立即被断,我们完全处于被动
onlychurch - 3/10/2011 3:00:00 PM
火力……你知道这支球队是输联赛杯的球队,你觉得这只球队跟2:1巴萨的是两支么?
是一支。
而且那场也让人按着打,人家机会多多了
所以自己实力不如对手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不要很意外的样子
可是2:1那支居然还是赢了,赢得不错,只能说决定胜利的东西太多了,而红牌确实是一个,得红牌的时候好象晋级的是我们。
我完全不崇拜巴塞罗那,他们把钱都花对了,请教练也请对了,踢得也不怎么好看,真不怎么好看,还没皇马看着让人兴奋。至于阿森纳,就换个6-7人呗
Holyshare - 3/10/2011 5:53:00 PM
实力不如对手大家都知道 就是不争气啊 精神面貌都没有 这一点多年以来的问题 决定是不是会溃败的问题 决定是不是能在逆境中保持战斗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