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khl - 3/9/2011 7:45:00 AM
不是每个前锋都适合打单前锋的。我厂的几个前锋打起单前锋来不是很有冲击力。而且c29能力不错,b52也可以,不用是在太浪费了。
温格在这方面还没有突破。。。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8:43:00 AM
F4如果走的话有可能
小克 - 3/9/2011 9:09:00 AM
中场就要掉一个人,以前所谓的442,其实亨利一人突前,皮雷,永贝里换位或内切插上,博格坎普就是一个前腰,经常回撤传直塞球。
和现在区别不大,只是维埃拉是覆盖性的中场,也就是小法+宋的结合体,现在没有人有这样的人有这种能力,就中场互动啦
hlkhl - 3/9/2011 9:20:00 AM
感觉d2动作慢,还是早点换的好,范佩西组织能力肯强,他在前场穿针引线不错,就算不进球做球都很好,就是b10的角色。现在我厂中卫还不错,就是左边卫是明显的弱点。c22应该换掉。中间再来一个高的组织型后腰,右路w14再来一个合格替补,就阵容整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