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专业人士谈范佩西染红
Henry3246 - 3/9/2011 8:28:00 AM
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范佩西的红牌下场成为了比赛的一大转折点。针对范佩西染红事件,一些足坛人物在Twitter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英国记者们普遍认为主裁判布萨卡的判罚值得商榷,而相对中立客观的《体育画报》编辑瓦尔则指出,范佩西的第一张黄牌完全可以避免。 sidlowe(《卫报》记者,西甲专家):这张红牌真是太扯了! 格伦-约翰逊(利物浦后卫):这真是一个笑话,要知道现场有95000名球迷在叫喊。 麦克加里(英格兰足球分析家及记者):这证明了欧足联还是更喜欢“超级队”,范佩西染红,大家听到诺坎普的噪音吗? 巴雷特(《泰晤士报》记者):红牌的判罚有些严厉,至少两张黄牌判罚都值得商榷。 普莱尔(《卫报》编辑):裁判给范佩西这种红牌是肮脏的、愚蠢的、毁灭比赛的。有95000名加泰罗尼亚人在尖叫,范佩西显然没有听到哨声。 麦克努尔迪(BBC首席撰稿人):温格要反思自己的决定(让范佩西出场)是否错误。范佩西怎么可能在如此喧闹的环境下听清哨声? 凯利(《每日邮报》记者):大家怎么看?范佩西是故意这么做还是真的没听到哨声?我们可以在电视机前清楚的听到哨音,但这不是决定性的。泰勒(比赛解说员)说哨音响起至范佩西射门之间只相隔了1秒钟。如果真是这样,那主裁判的判罚是可笑的。 瓦尔(《体育画报》高级编辑):如果范佩西不是因为不成熟而获得第一张黄牌的话,那他还能在球场继续踢球。 转自GoalHi
yytlove - 3/9/2011 9:06:00 AM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7: :default29: :default29: :default29: mlgb
小克 - 3/9/2011 9:20:00 AM
唉,专家也不管用,你们不是主席
乔.哈特 - 3/9/2011 9:29:00 AM
干爹说了算   专家有毛用
leems - 3/9/2011 10:05:00 AM
MLGB不想说了
泡泡糖 - 3/9/2011 10:20:00 AM
裁判就是一条狗啊
Northwest - 3/9/2011 12:05:00 PM
这事儿吧,得这么看:巴萨依然没能够在人数平等的情况下战胜阿森纳!
cabbit - 3/9/2011 12:08:00 PM
主要是裁判怕我们进第二个,那要吹回来岂不是更难,想了想还是把范范先罚下去吧 :default1:
xmye - 3/9/2011 12:15:00 PM
我确实觉得V10那个球有点冲动了。
hubert_gao - 3/9/2011 12:44:00 PM
MLGB 干爹模式
王者亨利 - 3/9/2011 1:43:00 PM
梅西干爹放了话:“欧冠决赛不能少了梅西的!”你们不知道?
飞毯 - 3/9/2011 1:50:00 PM
且不说范佩西到底听见了没有 就他妈的听到了踢一脚 也不该罚黄牌 因为范佩西没有打入球门里 而是射在球门外 这裁判就是憋着劲儿要罚下范佩西的 呵呵 很好很强大啊:default10:
bluehawk - 3/9/2011 1:51:00 PM
哎,小本经营的球队老师受人欺负啊!
叶恭介 - 3/9/2011 1:52:00 PM
我觉得范佩西是肯定听到的
fimp - 3/9/2011 2:01:00 PM
不仅是听到。他侧身对着球门接球的那一刹那,是正对着边裁的,那时边裁就举旗了,他也应该看到的。
小本经营 - 3/9/2011 2:22:00 PM
这张红牌给也没错,但是非常严厉
叶恭介 - 3/9/2011 2:29:00 PM
如果范佩西本来没有黄牌的话,的确要给牌,但是他本来已经有一张黄牌了,正常情况下,裁判应该是警告一下。tmd就为这无关紧要的一脚居然把人罚下去,干爹不解释了
钟爱枪手 - 3/9/2011 3:42:00 PM
普拉蒂尼应该拉出去毙了
EX2000 - 3/9/2011 4:10:00 PM
有种明年再跟干儿子分到一组
五芒星 - 3/9/2011 10:52: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3-9 16:10:00 发表 有种明年再跟干儿子分到一组
就光现在这样纠结裁判因素、光赖干爹模式 而不去找自身技战术水平问题、想办法弥补自身短板的话 下次遇到宇宙队还是被虐的份
1
查看完整版本: [ZT]专业人士谈范佩西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