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这样的队长,我就敢掐你们的脖子
红色重炮 - 3/9/2011 9:34:00 AM
对方看到法布雷加斯的反应,再也不用收敛,直接掐你的脖子。 法布雷加斯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于是范佩西发飙了。 法布雷加斯心里想的也许是阿森纳,但他似乎忘了今晚是阿森纳的队长 他是在踢生死战,而不是献媚当卧底。 称职的队长应该回应对方的挑衅,给裁判施压,而不是做一个和事老。 因为足球是一场战争,队长懦弱,对方就要掐你的脖子
yytlove - 3/9/2011 9:36:00 AM
小法 心中肯定是想和和气气的踢比赛。。。。范佩西那会儿应该选择痛苦倒地
小克 - 3/9/2011 9:37:00 AM
说来容易,做来难
Forward - 3/9/2011 9:45:00 AM
所以还是要英格兰人当队长
tomcat - 3/9/2011 10:00:00 AM
加图索掐热刺的助教停4场 阿比达尔也该停了
杜加里 - 3/9/2011 10:45:00 AM
对小法表现很失望,尤其是精神属性
梦圆时分 - 3/9/2011 10:47:00 AM
第一个失球就是小法漫不经心的后脚跟传球失误造成的。
zkfbergkamp - 3/9/2011 11:56:00 AM
的确,回家了,人也变温和了
剑心23 - 3/9/2011 12:32:00 PM
哎。。。说起掐脖子就想起了劳伦掐内维尔的那个画面了,以前谁敢对阿森纳这样!真是操蛋!对f4真的很失望!
行云流水 - 3/9/2011 12:43:00 PM
现在我们队中,有骨气敢跟对手死磕的 也就V11和W19这一老一少两个人了 D2不算,那个是神经病
钟爱枪手 - 3/9/2011 3:28:00 PM
小法已经承担了责任
zero - 3/9/2011 3:32:00 PM
支持lz
叶恭介 - 3/9/2011 3:34:00 PM
范佩西昨晚非常燥,估计给什么刺激了
xiu_song - 3/9/2011 3:35:00 PM
说的是事实啊……
EX2000 - 3/9/2011 3:53:00 PM
让威胁来继承队长的衣钵吧
zjmryq - 3/9/2011 4:08:00 PM
加拉 笑而不语
paulchow - 3/9/2011 7:55:00 PM
而且第一个的失球    他占了绝大的责任    不然  下半场必定是另外一番景象
王者亨利 - 3/9/2011 8:04:00 PM
想念基恩,V4~!也想念当年刚出道,对着拜仁队长巴拉克狂叼的小法~!做队长成熟冷静是好的,但也不能少了份热血和霸气 ~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1 8:26:00 PM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11-3-9 20:04:00 发表 想念基恩,V4~!也想念当年刚出道,对着拜仁队长巴拉克狂叼的小法~!做队长成熟冷静是好的,但也不能少了份热血和霸气 ~
基恩悄悄表示没自己啥事
王者亨利 - 3/9/2011 9:5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3-9 20:26:00 发表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11-3-9 20:04:00 发表 想念基恩,V4~!也想念当年刚出道,对着拜仁队长巴拉克狂叼的小法~!做队长成熟冷静是好的,但也不能少了份热血和霸气 ~
基恩悄悄表示没自......
哇哈哈~不好意思~没文化真可怕~嘿嘿~打错字了,是基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这样的队长,我就敢掐你们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