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枪手赛后三大冲突! 温格瓜帅通道飙骂几动手
yytlove - 3/9/2011 10:24:00 AM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与温格在更衣室过道里发生了冲突!”赛后《每日体育报》的网站第一时间报道了这样的令人感到惊讶的消息。      该网站透露,比赛结束之后,在更衣室过道里发生了各式各样的状况,而据现场的 视频-巴萨VS枪手五大争议判罚 争议红牌改变全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目击者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无法接受球队失利的苦果,赛后不但与瓜迪奥拉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且还和主裁判瑞士人布萨卡吵了一架,另外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和阿森纳的外援阿沙文也发生了冲突。      温格赛后非常生气。据《每日体育报》网站透露,赛后法国人直接走向瑞士主裁判布萨卡,高声喊道:“你不尊重我们,我没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很快,温格又与瓜迪奥拉产生了争执,两位文质彬彬的教练甚至差点动起手来,幸好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出手将两大教练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第三次的冲突发生在伊涅斯塔和阿沙文之间,两人发生了争执,不过事情没有闹大,两人也没有动手。      而西班牙ADN网站则透露,比赛结束之后温格之所以会与瓜迪奥拉发生冲突,是因为赛后法国教授出于讽刺。温格在更衣室过道见到瓜迪奥拉后,讽刺道:“你如果碰到裁判,你得好好祝贺他。”该网站透露,温格是在与瓜迪奥拉发生冲突后才与主裁判发生争执,两件事时间顺序和《每日体育报》报的不一样,但内容是一样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自己十分恼火,“主裁判杀死了比赛。”瓜迪奥拉也证实,媒体的报道不假:“他说,我得去祝贺裁判。他可能是在抱怨主裁判罚下一人,如果他认为他是因为裁判这个决定而输的话,那也是他的自由。”瓜迪奥拉还还击说:“现实是阿森纳这样讲究配合的伟大球队,在场上无法完成连续三脚的传球,也没有射门。”瓜迪奥拉还说:“事实上,你唯一成长的方式,就是反思自己。” 我从此以后 和巴萨 势不两立
iceupzhang - 3/9/2011 10:29:00 AM
嗯,有用嘛 实力总体上就是不如人
小克 - 3/9/2011 10:45:00 AM
事实上,你唯一成长的方式,就是反思自己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10:48:00 AM
支持温格!抵制八傻!抵制干爹模式!
zps_1979 - 3/9/2011 11:02:00 AM
:default8: 当我看到梅西罚点球的时候,F4露出的迷人的笑容,我已经能理解温总的心情了..........
fimp - 3/9/2011 11:08: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10:45:00 发表 事实上,你唯一成长的方式,就是反思自己
zero - 3/9/2011 11:13:00 AM
几冠王巴傻本可以赢得尊重和掌声 但拉影的专业表演和对干爹模式的得便宜卖乖,让宇宙队显得那么小气那么恶心,难怪N多球队球迷自发组成反宇宙联盟了
ArsenalTiti - 3/9/2011 11:48:00 AM
很正常啊 带着领先去客场 打平可以出线 我们当然要防守反击 瓜迪奥拉你脑子被SHI塞了吧! 这比赛1-1 V10没有被罚下 我们绝对可能偷一个然后晋级的 还有W14是对巴萨最有威胁的一个
leems - 3/9/2011 11:57:00 AM
为什么没人扔PIZZA?!
cabbit - 3/9/2011 12:00: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9 11:57: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扔PIZZA?!
问的好。。。
xmye - 3/9/2011 12:25: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3-9 12:00:00 发表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9 11:57: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扔PIZZA?!
问的好。。。
+1
剑心23 - 3/9/2011 12:27:00 PM
认清实力差距吧,人家也没说错,像我们经常引以自豪的技术和配合在他们面前是那么的不堪,连续三脚传球都做不到,射门更是没有,反击也打不出来,差距是全方位的,被淘汰也好,专心联赛!
行云流水 - 3/9/2011 12:3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9 11:57:00 发表 为什么没人扔PIZZA?!
呵呵,当年仍披萨的那个人,现在已经再也扔不了披萨了
ArsenalTiti - 3/9/2011 12:42:00 PM
偶哟 忘记了 当年扔PIZZA的人是...
cloudlgr - 3/9/2011 1:03:00 PM
骂毛。。WENGER。。你的打法真的过时了。。要不就是球员能力的问题。。每次看到2个边的中场带球时,后卫从边路插上然后在做一个豪无作用的叠瓦时。。我真的觉得很恶心。。同志。。那2个中场可是在边路带球的啊。。你要后卫插上就摆脱你往中间跑。。。效率低到让人恶心。。
yytlove - 3/9/2011 1:10:00 PM
扔PIZZA ??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扔梅西一脸大便
多多 - 3/9/2011 1:35:00 PM
对对对对,势不两立,该死的裁判
飞毯 - 3/9/2011 1:41:00 PM
裁判就是一盘好菜里的那只苍蝇 要是判罚尺度稍微公正点,这个比赛谁赢谁输是小事,观赏性就可以大大提升。 现在我们看到的比赛,只是一边倒的判罚尺度和巴萨拙劣的演技。 阿尔维斯个骚货被踢了一下脚底板就在那儿叫春,阿比达尔锁喉功却被纵容! 欧冠 也就这么回事儿了 比输喜鹊那场难看多了:default12:
爱总 - 3/9/2011 4:44:00 PM
虽然瓜说的很不中听, 其实是大实话 不说血性意志什么的, 枪手现在的技战术退化到如此业余水准, 温格难咎其责. 抱怨也要看情况, 如果这场球我们踢得虽败犹容, 我第一个顶温某. 但是如此场面, 还不如缄口不言, 明年再来复仇, 这才是男人所为! 有时不得不佩服下弗老头.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1 6:59:00 PM
势不两立都5年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3/9/2011 7:00:00 PM
自己输了就赖对方踢法野蛮 门口摆大巴 赖火山灰 还球场洒水 自己赢了就叫对手反思自己 这样的人是什麽操行 我想知道
bcw - 3/9/2011 7:05:00 PM
和巴傻势不两立很久了 ,但是我们也真的应该换血了,一些球员根本不配穿我们的球衣。不是因为技术,是因为精神。  在我看来,只有小威胁是合格的。只有他努力并且智慧的和对方比拼着。
天人五衰 - 3/9/2011 7:33:00 PM
巴萨真的很无耻
pires84917 - 3/9/2011 7:54:00 PM
去年被逼的传不出球,今年还是如此 队员之间的呼应与默契比当年真的差很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枪手赛后三大冲突! 温格瓜帅通道飙骂几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