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自己玩去吧!!!
jason05 - 3/9/2011 10:28:00 AM
1)        该球没有越位!(为什么没有慢镜?别跟我说镜头没抓到,自己心虚不敢放出来) 2)        范配西射门那么连贯的射门,懂球的都不会吹。 3)        何况范之前有一张黄牌,懂球的都不会再掏。裁判有个口头警告的招你懂伐?是不是不会讲英文啊?陆军都会瞎讲,你不会? 4)        之后垃圾队有个越位球直接凌空铲射的为什么没牌? 5)        范配西第一张黄牌也不应该给,很小的动作而已。 6)        即便给了,为什么不给锁吼的阿比大二? 7)        点球―――裁判为什么改判? 8)        可以改判为什么范配西那球不改判? 9)        那球趟了那么大,竟然还会判点球。。。 10)        底线裁判没举旗,你个撒比边裁瞎举个毛啊? 11)        对于不尊重球员的垃圾裁判说穿了没必要给他尊重。我要是在场上,我就锁他的吼!停赛就停赛,你自个儿玩去吧!撒比普拉的呢
iceupzhang - 3/9/2011 10:30:00 AM
说这些有啥用
yytlove - 3/9/2011 10:30:00 AM
你们没有注意到  主裁判和巴傻的阿德里亚诺喝的是一壶水!!
zps_1979 - 3/9/2011 11:04:00 AM
:default8: 3L
cesc1989 - 3/9/2011 11:15:00 AM
3L正确,而且一开始就是他们自己在玩
tomcat - 3/9/2011 11:15: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9 10:30:00 发表 你们没有注意到  主裁判和巴傻的阿德里亚诺喝的是一壶水!!
相同的体液
zero - 3/9/2011 11:31:00 AM
让我们晋级碰巴傻着一系列阴谋,不就为了骗收视率么:default2:
banma2001 - 3/9/2011 11:43: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9 10:30:00 发表 你们没有注意到  主裁判和巴傻的阿德里亚诺喝的是一壶水!!
因为布萨卡是巴傻婊子他爹,婊子孝敬他爹不正常?
leems - 3/9/2011 11:54:00 AM
这些我们都懂~~真的·~
xmye - 3/9/2011 12:27: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3-9 11:43:00 发表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3-9 10:30:00 发表 你们没有注意到  主裁判和巴傻的阿德里亚诺喝的是一壶水!!
因为布萨卡是巴傻婊子他爹,婊子孝敬他爹不正常?
他们是干爹干儿子的关系呢,不奇怪
剑心23 - 3/9/2011 12:34:00 PM
3L说的注意到了,喝的一壶水!
ArsenalTiti - 3/9/2011 12:38:00 PM
裁判确实该死...我们在英国和欧洲赛场都受到这样的待遇...为什么呢
hubert_gao - 3/9/2011 12:41:00 PM
MB 老是用干爹模式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自己玩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