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真的服了,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
dickkan - 3/9/2011 12:51:00 PM
看了比赛,在进球之前我们几乎是没有连续4脚以上的传接球的,几乎是被压在自己半场,连球都碰不到。 如果这场球的原意是想先守的,那实在守的比较失败,不说我们对对方拿球球员的围截有多失败, 我们几乎是守在自己禁区前的中路的,两个边路屡次被对方两个边后卫强插,险象环生。 D2这个防中没有起到一点作用,我们即使从后场抢到球,没传几下就被抢回去了。 对方丢球以后,整体地围截我们的球员,以致传球的空间、时间都在一瞬间被压缩地最小, 我们在应对的策略上明显就是准备不足。 不说V10的红牌了,那只是对失败的一种借口而已, 毕竟每个位置的球员都没有对方球队的球员表现得好,而且他们战术思想明确, 我们明显是束手无策的。 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R7会比A23先上,R7的确是在挑战球迷的忍耐极限。 把目标转会联赛吧,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11 12:59:00 PM
极度不解的是。既然WENGER想稳守为主,为什么右路用ROSICKY而不用上一回合表现好的EBOUE?他和SAGNA在边路的组合,温格已经用过无数次。用RVP其实也值得商榷,伤愈复出走马上位,在客场不如来一个招盲拳打死老师傅,用在波多尔的欧冠射手CHAMAKH?他既有防守能力又是制造帝,可惜是BENDTNER,有个绝杀的机会都丢了。
cloudlgr - 3/9/2011 1:30:00 PM
这还不是全部。。如果上ROSICKY理解为用于防守的话。 把赛的右路AVARS是基本当边锋用的。。他们基本踢3后卫,右路一堆人。。但搞笑的是他死也要把NASRI放在左路和他们纠缠。。那边一围堵3个人。。ROSICKY那边如果能拿球的话基本都是ONE ON ONE。。但可怜的是他根本不是以前的那个莫扎特。。这样巴塞两边都没有压力。。还得心应手。。所以我很看不明白。。
王者亨利 - 3/9/2011 1:40:00 PM
实力问题,上半场纯碎是半场攻防训练。。。
飞毯 - 3/9/2011 1:54:00 PM
2楼 3楼 说得很到位
Ars.havin - 3/9/2011 2:16:00 PM
以上各楼说的都不错。顶起。
aaliklik - 3/9/2011 2:44:00 PM
整体持球摆脱和突破能力太太太太太弱了,人家可以晃出空挡了让队友接的舒舒服服!盲目追求一脚出球没意义,这些人都被惯坏了!
钟爱枪手 - 3/9/2011 3:13:00 PM
喇嘛西亚确实很牛,我们的防守已经很给力了
傀儡师左近 - 3/9/2011 3:16:00 PM
V10,F4的本场用法有待商榷,不过温格这次表现算不错了,实力差太多了。
ljcban - 3/9/2011 5:04:00 PM
沙文上场打满 这次不可能首发 RJJ 完全可以用埃布或者大本代替 感觉犀利得多
LOVE阿仙奴 - 3/9/2011 6:59:00 PM
E27还真是老好人,要是换作其它有能力的球员得到这样的“板凳”待遇,一早就出走了,还会乖乖坐在板凳上吗?昨晚看广体都直播,评述员都说了右边路考虑出场人次应该是沙文》E27》R7,想不到BOSS调反了。:default10: :default10:
五芒星 - 3/9/2011 10:35:00 PM
常见YY说巴萨来到英糙会如何如何 看了这场暗忖厂子去打西甲会如何 不见得人家西甲其他队对上巴萨都会全场零射门吧
kiddhugh - 3/10/2011 1:10: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3-9 18:59:00 发表 E27还真是老好人,要是换作其它有能力的球员得到这样的“板凳”待遇,一早就出走了,还会乖乖坐在板凳上吗?昨晚看广体都直播,评述员都说了右边路考虑出场人次应该是沙文》E27》R7,想不到BOSS调反了。:default10: :default10:  
michaelwolf - 3/10/2011 8:41:00 AM
不知道诸位看了比赛没有,我们基本上没拼抢,不是因为我们不拼抢,而是只要我们一抢立即就被吹犯规!!! 加上黄牌!这还打个屁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真的服了,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